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Strokes乐队开始录制全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1:45  新浪娱乐微博
The Strokes乐队 The Strokes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来自美国纽约的摇滚乐团The Strokes正在纽约的Electric Lady录音室准备他们自2011年的《Angles》之后的下一张正式大碟。

  据报道称,这次与The Strokes乐队合作的制作人是加斯-奥伯格(Gus Oberg),在The Strokes上一张录音室专辑当中,奥伯格曾负责专辑中部分歌曲的混音工作。此外,在The Strokes乐队吉他手小阿尔伯特-哈蒙德(Albert Hammond Jr。)2008年推出的个人录音室唱片《Como Te Llama?》中,加斯-奥伯格参与了专辑制作的过程。

  这张尚未命名的唱片将是The Strokes乐队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据公告牌杂志报道,这也将是The Strokes乐队在他们长期合作的RCA厂牌旗下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

  “我们已经有了一些很优秀的新歌,我们在排练这些新歌的时候都非常激动,”吉他手小阿尔伯特-哈蒙德在去年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那种在作品正式发行之前就提前演唱新歌的乐队。我想,即使我们把整张唱片都录制完工了,如果专辑还没有正式发行,我们也不会演唱其中的歌曲。”

  The Strokes乐队组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2001年,他们推出的处子作《Is This It》得到了媒体和乐迷们的一致好评。在2006年的专辑《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之后,The Strokes乐队进入了一段停滞期,直到去年,他们在阔别五年之后终于推出了全新大碟《Angles》。(KFC MAN/编译)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