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凡《激情唱响》遇故人曝成名前旧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4:17  新浪娱乐微博
陈羽凡 陈羽凡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微博)《激情唱响》即将再度来袭,2012《激情唱响》全国才艺秀录制过程中出现了许多精彩画面。不仅特色各异的选手让观众情绪高涨,“3+X”评委团也话题不断。近日,主评委陈羽凡(微博)在录制现场与17岁时的故人相遇,被揭露早年在酒吧跑场时不为人知的伤疤。该选手在舞台上大谈当年的辛酸历史,陈羽凡大呼“不要再说下去了”紧急叫停。

  陈羽凡旧同事登台《激情唱响》 曝成名前辛酸史

  这位名叫徐连国的选手给在场人员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他自曝是台上某位评委的旧同事,在现场引起一片哗然。该选手透露了自己与这位评委的渊源:“我喜欢上音乐是受他的影响,来现场也是希望可以见到他,期待他能够在音乐上给我支持与帮助。”而后得到证实,徐连国口中的旧同事是连任担纲《激情唱响》主评委的陈羽凡。

  徐连国在场上讲述了一段十多年前的生活经历:“当时我在一家酒吧做后厨,而17岁的羽凡后来来到这家酒吧驻唱。我们共事了一年多,我特别喜欢听他的歌,在他的影响下我还创作了我的第一首歌曲,还是羽凡帮我做的编曲、打的小样”。没等这位故人怀旧完毕,陈羽凡紧急叫停“不要再说下去了”,并提出留下其电话号码,私下可以一起吃饭再叙艰苦岁月。

  节目组:明星也是苦出来的

  在徐连国的叙述历史过程中,观众席不时爆发阵阵掌声,为陈羽凡的奋斗历程表示加油鼓劲。一些喜欢羽凡的观众更是当场落泪,坦言“羽泉(微博)组合是内地里知名的有根底的乐队,没有想过一直乐观积极并热衷于音乐事业的偶像羽凡在成名前有这么辛酸的历史。我们看到的都是他成功后光鲜亮丽的表面,原来这些光环都是用艰苦打磨出来的”。

  “虽然羽凡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不愿过多谈论当年跑场子的经历,但他的过去告诉我们明星也是苦出来的。”节目组以羽凡的成长经历鼓励选手:“很少有人是天生的舞台之王,选手们都要有健康的心态来面对残酷的竞争。只要有梦想、有毅力,你就离绽放越来越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