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选手展现舞蹈 陈羽凡相见恨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舞蹈天才钟志煜 舞蹈天才钟志煜

  新浪娱乐讯 引进国外电视节目《X Factor》模式的《激情唱响》第二季将于7月12日在辽宁卫视(微博)首播。2012《激情唱响》吸引了许多实力选手前来参赛,其中有一位自诩“花别人三分之一的时间就能学会”的舞蹈天才以自信的表现赢得关注,连主评委陈羽凡(微博)也大呼“相见恨晚”。

  避开秀舞称“不想欺负人”

  该选手钟志煜在全国才艺秀的舞台上一亮相,其闪亮的明星气质便引发现场观众的一致惊叹。评委陈羽凡也连连感慨,“看过这么多选手,这是第一个一上场就用强大的气场震住全场的选手。”通过评委的提问,钟志煜很自信的自我介绍:“我的专业是舞蹈,07年我参加韩国娱乐巨匠JYP在中国的选秀进入前三,09年又受到香港某知名娱乐公司邀约”。而这次来到《激情唱响》,却不想把擅长的舞蹈作为晋级的“武器”,希望以唱功来取胜,并声称“以我的舞蹈水准来说,有点欺负人”。

  羽凡大呼相见恨晚

  虽然不以秀舞为目的,钟志煜以唱跳结合的表演方式同样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青睐,甚至有观众表示“不过瘾”,高呼“想再看一段舞蹈”,评委林依轮也当众笑言:“我万万没有想到,你还是来欺负人的”。除了强劲的舞蹈实力,该选手超强的自信心也使得在场观众对他印象深刻。“有些舞蹈一般人得要四五年才有可能学会,我只学了一年半。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不论什么类型,绝对比别人快,最关键的是完成得一定比别人好。”钟志煜在舞台上明确表示了自己登台《激情唱响》的目的:“我来就是为了证明中国就是有这样的人,既有唱功,又有实力,又有形象的全能艺人。”自信爆棚让观众自发给予其一片鼓励的掌声。

  优秀的唱功和舞蹈,加上出色的外形,钟志煜在现场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许多观众在评委给出最终定论时齐声高喊“YES”。而对选手一贯要求很高的主评委陈羽凡也表明了对他的欣赏,在评委席上表示跟这位舞蹈天才“相见恨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