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选手丧子 羽凡资助其领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0:03  新浪娱乐微博
《激情唱响》评委陈羽凡 《激情唱响》评委陈羽凡
丧子父亲于晓 丧子父亲于晓

  新浪娱乐讯 《激情唱响》第二季将于7月12日在辽宁卫视(微博)首播,本着“寻找中国最好听的声音,讲述音乐最感人的故事”的主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据现场观众透露,一位父亲选手在《激情唱响》陈述丧子之痛,引来观众和评委的深切同情,陈羽凡(微博)当众承诺出资助他领养孤儿:“如果可以,我建议你去领养一个孤儿,我愿意帮你提供生活费,帮助他长大”。

  丧子父亲登台《激情唱响》 悲痛经历惹现场飙泪

  从第一季开始,《激情唱响》的舞台就出现过各种有故事的选手,这位叫于晓的年轻父亲是让人印象尤其深刻的一位。他在镜头前讲述了自己丧子的经历:“2岁的儿子在去年得了脑膜炎,我们拿出了家里的全部积蓄还四处借钱凑了七八万给儿子治病,仍然没有救活我的儿子。”这位年仅26岁的父亲说到悲痛处忍不住落泪,现场观众自发鼓掌给予其鼓励。当评委提问来《激情唱响》的原因时,于晓诚恳的回答再次触发在场人员的怜悯情绪,“我以前在儿子的病床前给他唱歌,今天想再唱一次给他听。同时也希望自己能从失去儿子的打击中走出来,让陪在身边的母亲和妻子看到可以欣慰。”引发不少观众当场飙泪。

  同样内心受到震动的评委给予该选手鼓励,对于他用音乐来疗伤的行径,林依轮表示支持:“音乐可以诉说故事,也可以带给人快乐。”而毒舌的黄舒骏(微博)也感性了一把:“我希望这份悲情、这份遗憾到此为止,这个舞台能让你的悲痛划上一个句点”。

  陈羽凡承诺出资助其领养孤儿 节目组:希望选手越来越好

  同为人父的评委陈羽凡在了解选手的故事后表态:“只有男人懂得男人,这个时候需要的是男人对你的安慰。”并向悲痛中的于晓做出承诺:“如果可以我建议你去领养一个孤儿,我愿意帮你提供生活费,帮助他长大。”陈羽凡的举动让于晓收到了最大的安慰,观众也纷纷为他善意的承诺叫好。

  对于《激情唱响》舞台上各式各样的故事型选手,节目组有非常鲜明的态度:“我们这个舞台欢迎有音乐故事的选手,不仅是给他们一个诉说故事的机会,也希望通过节目的播出,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帮助,我们希望选手越来越好。”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