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沈阳将开唱 冠佑已是第四任鼓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2:43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五月天 五月天

  由本报独家合作的五月天“诺亚方舟”沈阳演唱会将于2012年7月21日驶入沈阳铁西体育场。届时,五月天组合要用他们的热情,他们的青春,他们的梦想,点燃沈阳的浪漫夜空!

  说起来五月天能够发展到今天的模样也经历了很多磨砺和沿革。这支前身名为“SoBand”乐团,是由当时还在读高中的吉他手怪兽(微博)、主唱阿信(微博),以及第一任的鼓手钱佑达在1995年组成的。之后贝斯手玛莎(微博)加入。四人自高中毕业后,分别进入不同的大学就读,但乐团并未停止活动,持续在许多酒吧、餐厅驻唱表演。之后在1997年的野台开唱活动前,加入了吉他手石头(微博)。为了报名参加野台开唱,于是他们使用玛莎在网络BBS的代号“MAYDAY”作为团名,才改名为“五月天”。而冠佑(微博)其实已经是五月天乐团的第四任鼓手了,他于1999年加入乐团。至此,才形成我们现在见到的五月天。

  此前乐团上综艺节目时,曾被主持人小S(微博)吐槽说:“我觉得阿信是五月天的王子,玛莎负责搞笑,怪兽很帅气,石头会跳舞演戏,可是冠佑,我还真不知道他负责什么耶? ”但其实五月天除了音乐作得有口皆碑,无聊起来也是首屈一指。而五个人当中,被公认最为无聊的人就是冠佑。这个看起来斯文的家伙超级爱煲电话粥。据同伙揭发,他有时打电话的时间差不多能有十个小时,这么长时间都跟谁唠叨呢?大家不用替他犯愁,跟一个人唠叨十个小时是很难,但跟十个人每人唠叨一个小时就没那么难了吧?!

  此外,冠佑不能没有夹头发的电棒夹。据说,冠佑常用的电棒夹有2只,一只110伏特、一支110-220伏特都可以适用,这样他去各国都可使用。如果哪天不夹头发,他就会被掉落额前的自然鬈给弄得心情毛躁。不夹头发不舒服 ,做什么都不顺利。队友爆料,有一次半夜四点,冠佑在欢天喜地拿着电棒夹溜回卧室的路上被截住。来人问:“那是什么?”冠佑慌忙回道:“没有。”直到知道自己实在推搪不过去了,冠佑干脆豁出去在大家面前夹起头发。现在每每说起这个故事,大家还会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此外,冠佑还喜欢抹精油,并且穿袜子必定挑灰袜,而衣服的颜色却是越亮越好,也不爱穿暗色衣服,还经常混搭,每次玛莎看到他,都会脱口而出:“你以为你是红绿灯啊?!

  想知道更多有关五月天的故事吗?欢迎随时关注本报五月天演唱会的相关报道。

  记者 陈妍妮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