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飞同名新专辑首唱会顺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18: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24日)《许飞(微博)》新专辑首唱全国媒体发布会在京举行。此张专辑为许飞携手鸟人艺术历时半年时间精心打造而成。许飞表示她将在此张专辑中以最全面、最完整的状态出现,既有小清新的风格又有轻摇滚曲风。发布会上许飞也是倾情献唱了包括《寻水的鱼》在内的几首好听曲目。而许飞的好友也是她的“恩师”歌手顺子(微博)参加了首唱会,并献唱自己的经典曲目助阵。

  许飞演绎多变风格  诠释歌曲背后的故事

  从2006年超级女声出道,许飞已经走过了七年的歌手道路。2008年许飞发布了专辑《恰许同学年少》,时隔四年许飞携手新的公司鸟人艺术推出同名专辑《许飞》。此张新专辑中许飞首次携手著名音乐人贾轶男(微博),专辑中的所有曲目均由贾轶男亲自操刀。许飞表示此张专辑曲风各异却都统一。专辑内除了保留部分其最擅长的小清新类歌曲外,更是首度演绎“轻摇滚”曲风,大玩英伦范儿。发布会现场一直单曲循环播放的主打歌《寻水的鱼》,推出已近两周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许飞自称十分偏爱这首歌,称能唱出一个终于走在路上,在行走的许飞。

  许飞在演唱第二首曲目《1219》时向大家介绍了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她称《1219》其实是一个纪念日12月19日,“几年前我一位很好的朋友将他与女朋友的故事发给我,要我帮他做一首歌,当时我答应了,做完之后朋友将这首歌唱歌女友,女友大受感动。”其实许飞的这位朋友是80前,而女友是90后,此时也是刚读完高中。后女生去英国留学男生放下百万年薪的工作一同前往。许飞也称被这样的爱情所感动,所以现场也倾情演绎了这首歌。

  许飞巧遇顺子邀请其助阵  称着急找另一半

  当天的首唱会歌手顺子神秘现身为许飞鼓劲加油。06年的超级女声赛场上,顺子作为当时的评委,就最宝贝许飞。就在前一天晚上许飞餐厅巧遇顺子,邀请顺子来助阵自己的新专辑发布会,顺子也是欣然答应,现场支持《许飞》能够大卖。许飞的粉丝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送上特别礼物,七条游弋于鱼缸中的金鱼。粉丝称“七”这个数字既是当年许飞参加超女时的号码,也是她出道七年的一个象征。

  许飞透露她接下来将会出一张翻唱专辑,将于年底发片。谈到翻唱许飞表示希望自己有能力将经典重新诠释,成为许飞特色的歌曲。其最想翻唱的是李宗盛的歌。许飞将于十月份开始演唱会巡演,首站是北京。谈到恋爱,许飞坦然表示其实她比大家都还着急找另一半,但还是得先把唱片做好。等做好几张有质量有品质的专辑之后才会考虑去寻找人生的另一半。(程兴家/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