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大爱音乐节献歌:成都妹妹最美

陈冠希大爱音乐节献歌:成都妹妹最美
陈冠希

  陈冠希(微博)真是娱乐圈的特例,就算负面新闻缠身,依然拥有巨大魅力。昨日,大爱音乐节的最后一天,陈冠希作为压轴嘉宾在舞台上尽情挥洒,雨水、汗水、音乐、呐喊,他让成都歌迷彻底嗨翻。他的一句:“成都妹妹是全国最美”,更是让现场的女歌迷晕晕乎乎。

  因为陈冠希的到来,昨晚流行舞台前的歌迷翻了几倍,甚至有很多人从全国各地赶来看他。陈冠希也异常兴奋,从下午三点过开始就狂刷微博预告演出:“成都,大概5点钟会上台,我是第二个上台”。不过,因为现场舞美音响临时调试,整个演出时间都推后了,不仅歌迷等得脖子酸,陈冠希也迫不及待,再次发微博:“还有delay(延迟),不知道怎么了!好想跟你们一起high,等我吧!”随后又发布最新消息:“在路上了!”抚慰歌迷们焦急的心。终于,六点左右,陈冠希在淅淅沥沥的雨中闪亮登场。

  没有自带乐队,把MP3交给音控,陈冠希就这样潇洒开唱了。“还记得我吗?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我叫陈冠希。什么?大声点听不见!”一首《记得我吗》,立刻将现场气氛调动到最强前进挡,场下的观众跟着节奏大喊:“陈冠希、陈冠希”,得到全场数万观众一致的回应后,陈冠希又歪着嘴,有些小小的得意。现场雨越下越大,但所有人的兴致却越来越高,陈冠希的衣服已经被汗水和雨水打湿,一连几首《running》、《icanfly》、《活在当下》。

  他还专门给成都歌迷福利,献上一首7月27日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新歌。玩嗨了的陈冠希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高喊:“我听朋友说,成都的妹妹是全国最美最靓的!”刹那间,秒杀所有妹纸!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崔颖 摄影吕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