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频频获奖 本月三度走上领奖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7:30  新浪娱乐微博
祖海 祖海
祖海 祖海

  新浪娱乐讯 上周,“新民歌天后”祖海(微博)一举拿下2012中国财经峰会首度设立的“青年榜样大奖”,为自己的演艺事业新添了一笔颇有分量的荣誉。事实上,这是她本月所获得的第三个奖项。

  6月21日,由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联合国内外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2012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祖海和任泉(微博)等一起,荣获首届年度青年榜样大奖。峰会最后,她和现场嘉宾携手公益志愿者发起年度倡议,开展2012中国蓝行动,引导企业和公众节能减排、降低能耗、关爱地球。

  近年来,演艺事业不断攀登新高峰的祖海频频走上领奖台,中国原创歌曲大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中国广播文艺奖全国听众最喜爱的女歌手奖、电视文艺“星光奖”优秀原创歌曲节目奖等分量十足的奖项先后被她收入囊中,不久前,她还“一炮双响”,在2011年度环球旅游音乐榜的颁奖典礼上两度上台,领取“最佳女歌手奖”和“十大金曲奖”。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祖海热衷于公益事业,她也因此在连连获奖,“健康形象大使”、“绿色中国年度焦点公益人物奖”等奖项,见证了她在公益方面所做的不懈的努力。祖海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尤其应该多做公益。(大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