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爱主办方被调查 酒店否认罗大佑遭滞留

大爱主办方被调查酒店否认罗大佑遭滞留华西都市报记者在酒店采访准备走人的工作人员。摄影杨涛

  昨日,此次大音乐节艺人下榻酒店,成都郫县温德姆酒店员工向华西都市报爆料,大爱音乐节主办方拖欠住宿费180多万元,为此他们已向郫县和平街派出所报警。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来到了该酒店采访。

视频:大爱音乐节巨额亏损 主办方承诺善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酒店否认罗大佑被滞留

  昨日下午5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温德姆酒店,天空下着细雨。只见酒店大门外有关音乐节的宣传画七零八落地飘落在地上。一位操着北京口音的女孩正拖着行李箱准备离开。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上前对她进行了采访。

  这位北京女孩名叫丰丰,曾是陈琳团队的员工,丰丰说:“我是带韩庚(微博)到成都演出的,至今我辛苦了十多天的劳务费还没有拿到,机票款才到位。”接下来,她讲述了惊人的一幕,早上6时许,罗大佑要离开酒店时,因为主办方没有结算酒店住宿费,于是酒店人员将台湾歌星罗大佑等人挡了下来,向他们讨要住宿费。这个女孩说:“我很理解,因为酒店找不到主办方,只能将艺人阻拦下来。”台湾如此大的歌坛大腕罗大佑被酒店无辜挡下,是否真有此事?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向酒店求证,温德姆酒店总经理沈胚明坚决否认阻拦罗大佑等人离开。“此事纯属无中生有,我们没有阻挡任何艺人。因为主办方拖欠车队资金,导致车队不愿意送明星离开,所以我们安排车辆,帮助艺人离开。我们只是向主办方索要费用。”

  法人代表接受警方调查

  昨晚7时许,当记者正要离去,突然,酒店总经理沈胚明与其律师出现。据其介绍,酒店已经让陈律师提起诉讼,也向郫县和平街派出所报案,并坚决表示,一定会将这笔欠款追到底。于是,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郫县县城和平街派出所。一位天悦酒店的曾小姐气愤地说:“音乐节欠下了三家酒店的巨额费用,所以我们都报了案。”曾小姐说:主办方的法人代表正在派出所内接受警方调查。据了解,陈述只是这次音乐节的执行官,而法人代表是个23岁的北京小伙子袁峰,他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实习生姜念月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