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AMeiZING北京演唱会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6:33  京华时报
张惠妹AMeiZING北京演唱会 张惠妹AMeiZING北京演唱会

  张惠妹(微博)在出道15年之际推出个人演唱会“AMeiZING”,并将于6月30日晚7点整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整场演出耗资千万,打破历届歌手工体开唱纪录。舞台两侧安装了不同大小的LED显示屏,跟舞台中间的大显示屏以及旋转灯光相结合,配合震撼的视频,形成3D视觉的立体舞台效果。届时,阿妹将为北京歌迷展现超长版AMeiZING演唱会的魅力。

  超长版7点开唱

  为了6月30日与北京观众的重聚,张惠妹特意准备了超长版AMeiZING演唱会。整场演出曲目超过50首,时长超过3小时。为确保歌迷能够在演唱会结束后顺利搭乘公共交通回家,AMeiZING演唱会将于晚7点整准时开唱。主办方提示歌迷,演唱会将于晚上5点开始检票。演唱会当日,工人体育场内将容纳近5万名观众,为避免入场拥挤,建议观众从体育场东门入场。 

  精简随身行李 

  演唱会现场将设置完整齐备的安检设施。主办方提示观众,为提高入场效率,请避免携带大包,软硬包装饮料、激光笔、超过50厘米的荧光棒、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各类烟花以及专业的摄影、摄像器材。如需要存包,体育场内也为观众设立了存包处,方便观众寄存物品。 

  考虑到演唱会现场的大量观众,主办方建议观众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体育场。 

  携带个唱三宝 

  得知演唱会将有5万观众,张惠妹说:“北京歌迷来听AMeiZing演唱会一定要随身携带个唱三宝——纸巾、手机、润喉糖。纸巾用来拭去汗水和泪水,手机用来捕捉你最爱的瞬间,而当合唱得太用力、尖叫得太卖力的时候,润喉糖就派上用场了。”提到6月30日的演唱会,张惠妹难掩激动的情绪:“北京歌迷就像北京的夏天,热辣得不得了。相信这一次他们一定会力挺AMeiZing到底。”

  时间:6月30日19:00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场地(售罄)1380、980、680元; 

  看台:480、380、280、180(售罄)元;套票:600(380×2)(售罄)元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