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伯英国专辑榜折桂 魔力红单曲首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7:43  新浪娱乐微博
比伯获英国专辑榜冠军 比伯获英国专辑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刚刚揭晓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加拿大当红艺人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全新大碟《Believe》以微弱的销量优势力压英国女歌手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的新碟《A Million Lights》而夺冠,与此同时,魔力红乐队(Maroon 5)凭借新单曲《Payphone》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首次登顶。

  据统计,比伯的这张《Believe》在英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大约在3万8千张,仅仅比谢丽尔的《A Million Lights》领先了大约三千张。在此之前,谢丽尔已经有两张专辑在英国专辑榜中夺冠,分别是2009年的处女作《3 Words》和2010年的《Messy Little Raindrops》。而对于年轻的贾斯汀-比伯来说,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英国专辑榜中夺冠,早在2010年1月份,他的专辑《MY WORLD》在英国专辑榜中最高曾获得了季军的成绩,这是他本人此前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

  英国新人女歌手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的大碟《Fall To Grace》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两位。此前的英国榜冠军专辑、女歌手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的首张正式专辑《Our Version Of Events》从上周第六回升到了本周第四位,而上周的亚军、苏格兰创作型女歌手艾米-麦克唐娜(Amy Macdonald)的全新唱片《Life In A Beautiful Light》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本周榜单第五名。与此同时,接招组合(Take That)的成员加里-巴鲁(Gary Barlow)三连冠的专辑《Sing》下滑到了本周榜单第六位。

  年轻创作才子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专辑《+》排在本周第七位,与上周没有变化。上一周的季军、美国R&B巨星亚瑟小子(Usher)的全新录音室专辑《Looking 4 Myself》在上榜第二周下跌到了榜单第八位。紧随其后,酷玩乐队(Coldplay)的专辑《Mylo Xyloto》从上周第四下降到了本周第九,同样比上周排名下降了五位。在本周英国专辑榜Top 10的最后,老牌流行乐团比吉斯(Bee Gees)的冠军单曲精选集《Number Ones》名列本周第十,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在本周英国榜前十名之外,美国乡村歌手、前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新碟《Blown Away》在上榜首周空降本周第11位,这是安德伍德本人第一张打入英国榜前40名的专辑。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魔力红乐队与说唱歌手Wiz Khalifa合作的《Payphone》在上榜第一周就空降冠军,而上周的冠军、谢丽尔的单曲《Call My Name》则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

  1.Justin Bieber《Believe》NEW!!!

  2.Cheryl《A Million Lights》NEW!!!

  3.Paloma Faith《Fall To Grace》

  4.Emeli Sande《Our Version Of Events》

  5.Amy Macdonald《Life In A Beautiful Light》

  6.Gary Barlow《Sing》

  7.Ed Sheeran《+》

  8.Usher《Looking 4 Myself》

  9.Coldplay《Mylo Xyloto》

  10.Bee Gees《Number Ones》

  (KFC MAN/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