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7月7日AmeiZing巡演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2:05  新闻晨报
张惠妹 张惠妹

  7月7日,踏入歌坛15年的华语歌坛实力天后张惠妹(微博),将把最新巡演AmeiZing带到申城,创纪录地第四次站上上海体育场的超大舞台,用自己堪称当今“华语歌坛最好的女声”呈现歌唱生涯中50首经典曲目,用三个小时的激情演唱为歌迷们带来一个神奇的夜晚。

  看点:好歌三小时绝无冷点

  选择在出道15周年开唱,张惠妹希望为自己和歌迷再创一个有意义的回忆,也作为自己一个全新的起点。张惠妹表示,在演唱会选曲方面,这一次希望每位歌迷都可以听到15年间曾经被感动的那一首,不过这也是整个演唱会最难的部分,这些年阿妹积累的传唱歌曲太多,虽然演唱会时间有三个多小时,但还是不得不用串烧的方式把大家最想听的歌曲编排在一起。从早期的《姐妹》、《BADBOY》、《给我感觉》到之后的《牵手》、《剪爱》、《听海》,“阿密特”时期的《掉了》,还有新专辑的《我最亲爱的》等等,曲目将超过50首,一首好歌都不会落下,绝无冷点。

  舞台:3D“彩蝶”吸引眼球

  对于AmeiZing的演出质量,张惠妹和团队力求向欧美一线巨星的巡演看齐,精心设计了3D效果的“蝴蝶展翅”美景,整个舞台跨度90米,高24米,耗资千万。7月7日晚,这只巨大的“彩蝶”将在上海体育场展翅,而舞台两侧的一对翅膀更是栩栩如生,翅膀里安装了不同大小的LED显示屏,与舞台中间的大显示屏以及旋转灯光相结合,形成了一个3D视觉的立体舞台效果,真实而又绚丽多彩,让歌迷如同置身童话的世界。同时,现场各个角度的大屏幕都将配上每首歌的歌词,以便大家跟阿妹一起卡拉OK。

  在舞美灯光、服装设计、环节设置三方面,此次巡演也请出了“圈内高人”,由美国纽约、洛杉矶和中国上海、香港及台北的顶级团队制作设计,伴舞方面邀请了世界级舞者加盟,在伴唱上也邀请了赖盛恩、叶玮庭、张淑芬等强势加入,配以阿妹的实力唱功和热情表演,以及极具震撼力的舞台灯光、音响、视觉效果,相信会让现场观众感到震撼。

  完美:近一年打磨精益求精

  从去年 9月 3日成都起跑至今,AmeiZing已经走过了近30个城市,一向力求完美的张惠妹表示,这次上海站仍下了力气对一些细节进行修改和完善,希望把最好的表现留给上海歌迷。张惠妹表示,正因为想带来最好的表现,所以她才一反常规,没有像2007年那样把巡演首场放在上海,“现在经过了30场演出的历练和总结,获得了20多个城市的反馈,让我更好地找到了改进的方向,进一步提升演唱会的品质。”

  据悉,此次张惠妹上海演唱会开票之初票房就十分火爆,盛况之下,现场的停车问题为场地方提出了很大的考验。一方面,场馆容纳观众数量特别大,加之张惠妹的歌迷都有一定年龄层次,驾车一族很多;另一方面,观众进场时间相对集中造成周边道路临时性拥堵也加剧了停车难问题。所以,即使上海体育场及周边地区拥有几千个停车位,但仍难满足需求。之前就曾出现过张学友、周杰伦、王力宏(微博)等演唱会在体育场举行时,场外观众尚未找到停车位,场内演出却已经开始,最终心急的歌迷将车辆停靠在路边导致交通瘫痪的情况。所以主办方也友情提醒歌迷:尽量使用公共交通,体育场周边地铁1号线、3号线、4号线均可到达,临近的漕溪北路中山南二路公共交通枢纽也可为歌迷们提供不同选择。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