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沈阳演唱会开票首日销售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8:34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陈妍妮报道 五月天的演唱会总会给歌迷留下太多的回忆,此次五月天2012“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抵达沈阳,又会给沈阳的歌迷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和回忆呢?

  距离7月21日五月天2012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战还有25天,昨日,歌迷期待已久的门票正式发售,255元和355元门票当日就被歌迷抢购一空,1255元门票已销售出六成。因低价票的良好走势,截止昨日记者发稿时,门票已销售过半。这不禁让人想起五月天在北京鸟巢演唱会时创造的“三分钟奇迹”,所有门票一日完售的绝佳成绩。以此可见五月天所到之处的票房号召力!

  为了能买到更好位置的门票,昨日上午各地的歌迷早早就已涌向8个售票地点。在购票的歌迷中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身穿统一的五月天的T恤,一问才知道他们是在网上联系好一起来组团买票的,为的就是在演唱会当天能让五月天看到他们,他们开玩笑的说:人多力量大嘛,他们肯定会看到我们的。昨日,组委会还特别为前20名购票歌迷准备了演唱会限量海报,歌迷称赞非常贴心。

  与众多火爆开唱的大牌明星有所不同,亚洲人气天团五月天此次沈阳之行的演唱会门票全部向观众全透明发售,组委会相关票务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真实、清晰的将票房状况告诉观众,让他们能够第一时间买到自己想要的票,避免炒票、哄抬门票价格,我们坚决不打折、杜绝赠票,以规范东北演出市场。让歌迷朋友们都能实现到现场享受五月天歌声的梦想。 ”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