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厨师选手获评委黄舒骏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厨师选手王文斌 厨师选手王文斌
王文斌 王文斌

  新浪娱乐讯 《激情唱响》第二季即将于7月12日22:30于辽宁卫视(微博)首播,在今年夏季各大选秀节目呈现井喷之势时,《激情唱响》以其纯草根、纯音乐的全民狂欢独树一帜,“不限性别年龄国籍”的低门槛要求吸引了大批草根音乐爱好者。清华校花、梅兰姐姐等各色搞笑选手层出不穷,使得三位评委陈羽凡(微博)、林依轮、叶蓓(微博)纷纷笑趴在地。而一位只会炒一道菜的麻辣香锅厨师,以其真实自然的表现获得评委青睐,连一向苛刻的黄舒骏(微博)也劝其改行。

  黄舒骏:“只会炒一道菜”的厨师 拯救了整个厨师界

  在激情唱响才艺秀的舞台上,从全国15万人中挑选出的佼佼者纷纷拿出浑身解数,只为赢得晋级的机会。而其中一位自称厨师的选手却用他独特的个人魅力征服了全场。该选手王文斌今年23岁,来自沈阳,他在舞台上一亮相,其特殊的搞笑回答便引发全场观众的一阵爆笑。当评委问到该选手的职业时,王文斌用一口地道的东北话自信的说到:“我是只会炒一道菜的厨师,我从头到尾只会做一道菜,就是‘麻辣香锅’。”正当评委黄舒骏纳闷一个厨师为什么跑到《激情唱响》来唱歌时,他却补充道:虽然我只会炒一道菜,但却会唱无数首歌。事实证明这位厨师不仅说的好听,更是唱功了得。一曲《想你的夜》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一向以“毒舌“著称的评委黄舒骏也惹不住夸赞到:“别的厨师,我都让他们回去继续当厨师了,而只有你这位厨师,我要劝你不要再当厨师了,去唱歌吧!你知不知道你有多重要,你拯救了整个厨师界。”

  陈羽凡称赞:你更适合当歌手

  激情唱响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其实才华横溢的厨师在《激情唱响》一鸣惊人已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同样来自东北的厨师选手罗刚以一曲励志催泪的《打工行》感动了无数平凡的打工者,一时间成为了各行各业默默奉献的打工者的代言人。而今年麻辣香锅厨师王文斌再次受到关注,其优秀的唱功和真诚的表现,加上可爱的外形,王文斌在现场获得了颇高的人气。只会对帅哥给出“yes”的评委叶蓓也大声狂喜说:“我太喜欢你了。”而对选手一贯要求很高的主评委陈羽凡也赞言对其一见倾心“你更适合当歌手,我愿意帮你。”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将于7月12日起每周四晚上22:30播出,更多精彩届时收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