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缪斯乐队单曲当选伦敦奥运官方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2:12  新浪娱乐微博
缪斯乐队 缪斯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当红摇滚乐团“缪斯”(Muse)的单曲《Survival》将被用作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官方歌曲。

  据了解,这首很有激情的摇滚单曲在当地时间周三的BBC节目中首次播出,在7月27日至8月12日本届奥运会进行期间,每当运动员入场和最后的颁奖仪式开始之前,场馆内都会播放缪斯乐队的这首《Survival》。

  在接受采访时,缪斯乐队主唱马特-贝拉米(Matt Bellamy)称,他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脑子里想的就是奥林匹克精神,歌曲“表达了一种获胜的信念和决心。” 

  缪斯乐队组建于1994年,到目前为止,他们一共发行了五张录音室专辑,在全球范围内的唱片总销量超过了1500万张。

  除了缪斯这首《Survival》之外,还有另外四首歌曲是为本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别创作和录制的,这四首歌曲分别由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联手Pnau、Delphic、化学兄弟乐队(Chemical Brothers)以及说唱音乐人Dizzee Rascal录制。据悉,这几首歌将在英国当地时间7月16日至8月6日之间陆续面世。(KFC MAN/编译)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