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木年华推出服装品牌 要走国际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7:49  新浪娱乐微博
卢庚戌谈品牌理念 卢庚戌谈品牌理念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晚,久未露面的水木年华组合两位成员卢庚戌及缪杰(微博)一同现身798小柯(微博)剧场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将正式跨界进军服装界并推出服饰品牌,并表达了走向国际的意愿。当晚,小柯、刘孜(微博)、刘仪伟、印小天(微博)、王筝(微博)等众多明星艺人到场祝贺。

  虽是服装品牌发布会的商业活动,水木年华却将发布会现场布置得颇为温馨文艺。发布会一开场,卢庚戌和缪杰便兴致勃勃地表达了走向国际的意愿:“其实在品牌刚建立的时候我们就想好了,要面向世界,走国际路线。”

  从音乐到服装,水木年华称,是在商业领域里,他们的品牌也跟音乐一样走的是“文艺、清新、温暖”路线。主唱卢庚戌对此也显得非常自信:“水木年华的精神,就是‘永不放弃梦想,感受最好年华’。推出自己的品牌也是为了不仅从听觉宣传我们的歌,也可以通过视觉、感觉等全方位宣传水木精神。”当晚,小柯、刘孜、刘仪伟、印小天、王筝等众多明星艺人到场祝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