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51期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9:39  新浪娱乐微博

  1   李宇春   《海上的月亮》

  2012李宇春更坚定走出自我风格,独树一格的嗓音,积极攻占低音域的领土。在《海上的月亮》,以新一代的“首席中低音天后”姿态出现,把大型浪漫的钢琴协奏曲也收进自己的音乐版图,音乐上的企图心不言而喻。这支由李宇春亲自填词的新歌,在展露她令人惊艳的创作能力的同时,还让我们听到了她在唱腔上的突破。

  2   阿杜   《Valentine’s Day》

  今年,是阿杜入行后的第10年。当年的劳工身份掘起,这一晃眼,阿杜如今在华人乐坛站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12阿杜加盟新东家“乐华娱乐”,便立刻发出了全新专辑“第9次初恋”,第一波主打曲《Valentine’s  Day》,第一时间为你奉上。

  3   萨顶顶   《来者摩羯》

  这首歌由刚劲有力的古琴和现代音韵进行古今与刚柔的完美搭配,可以体会到更广阔的天地及更亲切的人性之美,这一切对我们来说是久违的但又那么熟悉。歌曲中还加入的云南苗族小水井的多声部合唱,企图在音律中传递对人与人之间,在气息流动与呼吸之间的丝丝暖情,彼此间独立高歌却也因为多部高歌而不孤单。

  4   孙楠   《迷人岛》

  5   吴建豪   《不败》

  6   曹轩宾   《可惜不是你》

  7   A-Lin   《后来,你好吗?》

  8   叮当   《野兽》

  9   林宥嘉   《诱》

  林宥嘉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诱”是一首带有复古蓝调爵士风味的浪漫情歌,与以往偏哀伤感叹型的的林氏情歌有很大的不同。简洁单纯而优美的旋律,也让林宥嘉大展他歌唱小说家的演唱技法,把整篇故事唱到栩栩如生。“诱”这首歌曲势必在今年歌坛掀起一股复古醇旋风。

  10  范玮琪   《最亲爱的你》

  11  阿兰   《Love Song》

  以美式乐队化的编配为基调,使得略带伤感的优美旋律背后却有着硬朗的内在力量。正如每一个曾经经历过情伤的女孩一样,阿兰用真情实感娓娓演绎了歌曲中柔弱外表下独立的内心情感,也会将坚强的一面展现在大众面前,这也许是对所有爱的最好回馈。

  12  莫艳琳   《我不能哭》

  13  王栎鑫   《暴走》

  对于重新出专辑的慎重,这首同名主打歌《暴走》,哪里跌倒哪里爬起,唱片公司再度请到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为王栎鑫的“生命现况”打造,强调非偶像路线的情歌,“有血、有肉”的《暴走》,充满王栎鑫的色彩,是专属王栎鑫的“痞子式暴走宣誓”!

  14  胡灵   《Get up》

  抛掉空虚,丢掉寂寞,甩掉烦恼,更鄙视不快乐!2012胡灵最新专辑预热最强音《Get Up》打开节奏的闸门 ,接受音符的轰炸。在这个盛夏邀你一起接受潇洒!不一样的胡灵完美蜕变,用这首歌唤醒你的耳朵!

  15  袁咏琳   《安排》

  16  温岚   《手印》

  这次第二波主打歌《手印》,由温岚亲自填词,创作灵感来自她小时候母女之间的小指头打勾勾盖手印游戏,这小小的动作就像爱和承诺,紧紧系住亲情,温岚出道以来跟家人关系从未改变过,完整的家庭关系及父母从小对温岚施行爱的教育,点点滴滴让现在的她感念在心,遂写下《手印》献给爸爸妈妈,借着“手印”这个动作咏怀亲恩。

  17  Anglababy   《都要微笑好吗》

  18  山野   《换种生活方式》

  19  陈奕迅   《Baby Song》

  20  周汤豪   《S·N·G》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