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参与《北京祝福你》拍摄 范冰冰领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12  北京晨报
众星参与《北京祝福你》拍摄范冰冰领舞
范冰冰

  晨报讯(记者 王琳)为祝福伦敦奥运会,由成龙(微博)领衔、众多明星加盟的歌曲《北京祝福你》正在北京拍摄MV。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拍摄现场探班,正赶上范冰冰在“水立方”里率领多达350人的群众舞团热情起舞。

  记者赶到现场时,范冰冰正巧亮相,一袭玫红色连衣裙搭配披肩长发,与颁奖礼上礼服曳地、妆容华贵、气场强大的范爷相比,这一造型的范冰冰显得格外清爽且亲切。范冰冰一亮相随即引起“水立方”里参观群众一阵骚动,人群中不停有人拍照,频繁的闪光灯一度影响了现场拍摄的进度。参与《北京祝福你》的明星超过百位,包括成龙在内的所有人在MV中露脸的时间大概只有短短几秒钟,作为“百分之一”的范冰冰在镜头前一遍遍重复着舞步,虽然舞步并不复杂,但脚踩高跟鞋的范冰冰足足跳了半个小时,“领舞”工作也不太好做。拍摄结束后范冰冰并未匆匆离场,而是大方摆出各种姿势让围观群众拍照。

  据《北京祝福你》的策划人之一王平久(微博)透露,这首歌在难度系数上大大超越了四年前的《北京欢迎你》:百位明星需要在一周之内完成拍摄,时间相当紧迫,所以黄晓明(微博)昨天早上5点就赶到了T3航站楼进行拍摄。此外,拍摄地点遍布北京各个地标式景点,数量多达50个,参与群众演员则超过千人。截至昨天,已经有成龙、李冰冰(微博)、范冰冰、黄晓明、汪峰(微博)、黄征、黄圣依、胡彦斌(微博)、萨顶顶(微博)、房祖名(微博)、张杰(微博)、雷佳、陈思思(微博)、李炜(微博)、玖月奇迹(微博)等16位明星分别在16个场景完成了拍摄。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