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lue乐队开通新浪微博期望再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44  新浪娱乐微博
英国四人男子乐团Blue组合 英国四人男子乐团Blue组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国四人男子乐团Blue组合(微博)落户新浪微博,该乐团由Duncan James、Antony Costa、Lee Ryan和Simon Webbe 4人所组成,2001年发迹于伦敦。出道之初他们以一首饶富R&B曲风的《All rise》而被大家所熟知,《All rise》登入了2001年初英国金榜Top 4,并高居点播榜Top10五周。接下来的《Too Close》及《If You come Back》二首单曲成绩更是惊人,不但均拿下排行冠军,在销量上也都超过20万张。

  Blue组合地道的黑人旋律让听众感受到了美式的黑人流行乐。不过组合中的四人只有Simon一人拥有黑人血统,Lee Ryan擅长将高音推向高潮,Duncan富有磁性的声音总有余音绕梁之效,Antony的低音令人回味无穷。2005年如日中天的Blue组合宣布解散,四个男孩各自单飞发展,直到2009年四个男孩已成为奶爸时,他们又以Blue的身份重出江湖,首场公开表演献给了英国Capital FM电台。日前在成都举办的大爱音乐节上Blue组合现身助阵。

  6月22日18时44分Blue组合落户新浪并发表了第一条微博,Blue表达了要登上中国舞台的迫切心情,“ We are in Chengdu, China now for the Big Love festival. We will be performing TONIGHT on Love Stage @ 9pm! (我们现在在成都准备大爱音乐节,我们将于今晚九点在爱的舞台上现场。)”6月25日Blue组合再发微博表达了能够再次回到中国的愿望,并感谢所有的Blue粉丝,“ We can't wait to be back in China again!(我们已迫不及待的想再次来到中国。)”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