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83岁选手演唱英文经典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83岁选手 83岁选手

  新浪娱乐讯 《激情唱响》吸引了众多具有音乐天分、充满音乐梦想的选手来到这个舞台,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在才艺秀阶段,一位83岁选手登上了《激情唱响》第二季的舞台,让评委林依轮惊呼故事比演唱更传奇。

  83岁“励志爷爷”献唱《激情唱响》

  白发苍苍的陈岚来自上海,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献唱了一首经典的英文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他精神矍铄、气如洪钟的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励志爷爷”。

  阳光乐观受评委敬重

  在表演结束后,陈岚讲述了自己传奇的一生:“我是中葡混血儿,生于北京,5岁时跟母亲到上海生活,6岁到全英语教学的“美童公学”读书,一直读到初中。7岁时,学京剧;9岁时,出演上海大剧院(微博)演巴金话剧,16岁在上海美国海军俱乐部当歌手,成为上海滩第一代夜总会歌手。今天来到现场,晋不晋级无所谓,因为我创立了“反自杀者联盟”,我曾经通过博客沟通挽救了30多名企图自杀的青少年。我只是希望借这《激情唱响》的舞台,通过自己的表演,能给大家多多播散正面力量,把阳光、乐观的心态传递给更多人。”陈岚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与他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获得了所有现场观众尊敬的掌声,陈羽凡(微博)、黄舒骏(微博)、林依轮、叶蓓(微博)四位评委也同时起立鼓掌,表达心中的敬意,并祝福“励志爷爷”健康长寿。

  曾与谭咏麟(微博)同台表演 林依轮感叹其“国宝”

  陈岚透露,他曾经还与香港歌手谭咏麟同台斗歌,合唱《爱在深秋》。林依轮感叹:“你是我们《激情唱响》的国宝级人物,你的人生承载着太多历史故事,你见证了历史的变化万千,你的一生值得我们现场每一位的尊敬,你的阳光积极感染着每一位观众,你就是我们第二季舞台上最有分量的“国宝”,你的演唱很精彩,而你的人生故事比你的演唱更传奇。”

  更多精彩的节目内容,敬请锁定辽宁卫视(微博)7月12日每周四晚上22:30分《激情唱响》。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