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沈阳演唱会开票3日门票销售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8:10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距离7月21日五月天“诺亚方舟”沈阳演唱会还有23天。6月26日,歌迷期待已久的门票开始正式发售,首发当日五月天的魅力引爆沈阳。不少歌迷早上不到6点就来到金杯商务酒店,只为能买到一张离舞台近一点的位置。当天,第一个购票的歌迷是一位来自哈尔滨的铁杆,他告诉记者:“我25号就赶到沈阳,代表哈尔滨118位铁杆歌迷来买票,这次是肩负重任,一定要拿到最好的票,为了自己的偶像排队‘苦’一点也愿意。 ”

  在刚刚过去的金曲奖上,风光无限的五月天连夺6座奖杯,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有人问:“你们五月天五个快四十的老男人成天追梦追梦的累不累? ”阿信(微博)就会回忆起当初组乐队的时候。阿信说:“那时候大家都喜欢音乐(微博),你知道当跟朋友有共同兴趣的时候是不得了的,天雷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我们大学的时候很渴望表演,四处找地方,无论学校舞会,还是哪里开幕需要热闹一下,不管有没有酬劳我们都去表演,最重要是能积累经验。记得有一次我们自己搬乐器去街头做演出,遇到大雨,雨大到电线短路、我们乐器都坏了、什么声音也发不出,只能听到微弱的鼓声,但我们还是继续唱。 ”乐队如果想成功,一定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正是因为那场不期而遇的大雨,让台下刚好看到他们演出的滚石高层很感动,就给了五月天出唱片的机会,于是才有了他们今天的辉煌成绩。

  刚组乐队的五月天五人都很穷,他们找到了一家卖炸鸡的快餐店驻场表演,没有酬劳,只是炸鸡可以免费吃。今天,看到在玩乐队,期待出头的年轻人时,阿信总会告诉他们:“玩乐队最重要的是要将主题表达出来。五月天的音乐主题就是有梦想是件美好的事情,我们希望传递给大家希望和梦想。另外,年轻人要成立乐队,必须要将热情传递到音乐里,玩乐队的人一定要团结。我们几个人不是朋友,我们是兄弟,这是我们能够坚持这么多年做乐队的基础,不管有什么事情发生,我们都很团结,哪怕外界一直说我们会解散,这也动摇不了我们。 ”一直以来,有关五月天解散的传闻不断。人们传说这五兄弟将各分东西,其实或许正是内心担忧他们会分开的写照。近日,五月天又被问到是否有各自有单飞的计划,玛莎(微博)回应:“我们应该都没有人要单飞,在五月天之外每个人都希望有不一样的发展,会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把自己在五月天之外的表演呈现给大家。 ”

  记者 陈妍妮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