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北京开演唱会 歌迷满场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23:09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梁静茹北京演唱会经典曲目串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2年6月30日晚7点半,梁静茹(微博)“爱的那一页”2012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当晚的万事达中心场馆座无虚席,整个舞台设计成一个绚烂的大鱼造型。在歌迷的尖叫声中,梁静茹一身亮片羽毛公主造型出现在舞台中央,一口气为观众带来《我是幸福的》、《暖暖》、《大手拉小手》、《燕尾蝶》等经典曲目。据介绍,此次演唱会是“爱的那一页”升级版,应景地以“情”作主轴,将爱的情绪分为六个不同的章节来演绎。

  既有《我是幸福的》《小手拉大手》《暖暖》这样表达“纯真回忆”的歌曲,也有《可惜不是你》、《分手快乐》这样对爱情心酸与无奈的诠释。在演唱会现场,歌迷们高喊着梁静茹的名字大声为偶像助阵。而梁静茹也向在场的歌迷送出附有自己亲笔签名的纸飞机,鼓励歌迷与她一起高声歌唱。

  值得一提的是,据相关宣传人员介绍,梁静茹本次北京站巡演门票异常火爆,刚刚开始售票不久,所有门票就被抢购一空。而当晚,在演唱会场馆外,还聚集了不少没有卖到票的歌迷。甚至演唱会已经开始了近一个小时,还有人在不停询问是否有退票的歌迷,希望能高价求得一张票。

  嘉阳/文 王黎/图片 辛军/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