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成都开唱老公陈建州台上穿女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2:3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微博)(范范)日前到大陆成都举办演唱会,老公陈建州(微博)(黑人)也爱相随。不过爱开玩笑的黑人,居然在演唱会上把自己硬塞进范范的白色蕾丝舞台装中,让她当场傻眼,直呼:“没想到演唱会这种严肃的场合也会被整到!”

视频:范玮琪演唱会 陈建州扮女装闹场求亲吻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范范所属的福茂唱片表示,当时黑人看到范范在演唱会穿的第一套服装─白色蕾丝洋装,就临时决定要整一下她。当时范范正在演唱《最重要的决定》,下一首歌曲就是两人的爱情主题曲《黑白配》,黑人便穿着这套衣服上台,让范范也当场傻眼,大喊:“你干嘛穿我的衣服!”。

  不过傻眼的还不只范范,造型师看到黑人这个“大只佬”竟然硬要把自己塞进这套洋装中,都快要哭出来。因为虽然这件衣服本来就比较宽,但被黑人撑大之后,要改回去可就麻烦了!

  演唱会上师弟韦礼安也与范范合唱《小眼睛》和《別再生了》两首歌,《別再生了》原本是讨论人口爆炸议题,但韦礼安唱完不禁尴尬表示:“现在唱这首歌好像不太对,大家都那么希望你赶快生。”范范幽默回道:“不然,你下次可以写一首《生生不息》给我啊!”

  记者萧采薇/综合报导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