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南宁将开唱 推出多款优惠套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6:25  新浪娱乐微博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2012年火力全开 MUSIC -MANⅡ世界巡回演唱会——广西南宁站(以下简称”王力宏演唱会南宁站“)即将在7月8日广西体育中心(南宁市青秀区五象大道南侧)震撼开演!这也是王力宏在广西南宁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引发了官大歌迷的瞩目和期待!届时,数万人将同时在音乐的海洋里徜徉,冲破现实、享受浪漫和难得的放松!

  此次王力宏演唱会南宁站贴心地为广大歌迷考虑,精心设计并推出多套优惠套票,力求满足歌迷们的不同需求。最受广大歌迷欢迎的是爱情套票,1280元2人世界(原价1400元,700元*2人,);每一对恋爱中的男女都渴望在王力宏精心设计的情侣特别环节,在他动人的情歌演绎里去铭记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而2180元3人同行(原价2400元,800元*3人)的亲情套票也让平常因为忙碌而无法多陪伴父母的子女们有了表达孝心的机会,留下属于亲人的温馨独家记忆。为了满足那些喜欢呼朋引伴跟好朋友一起观赏演唱会玩到尽兴的歌迷,主办方还推出了4680元4人乐享(原价5120元,1280元*4)的友情套票,到时候不管是拉着好友的手一起跳一起笑,还是大家齐齐玩自拍,都将成为疯狂的属于青春的回忆。专门为学生、团体等设置的超值团购看台票,满10张就送1张(300元/500元/680元均可享受此优惠)!

  陪恋人、带家人、和同学、朋友看一场演唱会,在王力宏的歌声里,让音乐记录下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7月8日晚7:30分,广西体育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