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30周年演唱会落户西安 8月4日开唱

  从北京鸟巢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再到深圳春茧,“滚石30”越演越热,全国各地的歌迷都希望能把“滚石30”演唱会请到自家门口。继杭州、成都相继公布“滚石30”落户后,西安的歌迷终于有机会在家门口观看这

  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2012年8月4日“滚石30”演唱会将登陆陕西省体育场。届时,超级豪华的艺人阵容将带领西安歌迷重温30年来的回忆与感动。

  经典金曲6小时大合唱

  网友在得知“滚石30”演唱会将登陆西安的消息之后,纷纷询问现场将会演唱哪些经典歌曲。此次演唱会的特点是经典金曲6小时大合唱,用周华健的一句“有没

  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和”来形容“滚石30”演唱会的K歌场面,一点也不为过。

  30年间,滚石孕育了上百位华语乐坛台前幕后的大牌,共发行近两千张专辑,合作的歌手超过千人,创作了成千上万首脍炙人口的金曲。那些年,那些街知巷闻的歌曲,影响了数亿歌迷成长。李宗盛、周华健、辛晓琪(微博)、任贤齐(微博)、张震岳(微博)等巨星,都是滚石品质的保障。潘越云(微博)经典的民谣《野百合也有春天》、任贤齐的成名曲《心太软》、群星励志歌曲《真心英雄》、周华健经久不衰的经典《朋友》、辛晓琪的动情经典《领悟》等歌曲,也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有媒体这样形容这场演唱会,“与其说这是一场演唱会,不如说这是一次歌迷与歌手的‘聚会’,更是每个人与‘过去’的相聚。”

  7月2日正式开票

  经过漫长的等待,西安的歌迷终于有机会在家门口与自己的偶像一同缅怀逝去的岁月中那点点记忆和种种感动。自演唱会信息公布以来,无数的歌迷迅速行动起来,微博上也随处可见各种粉丝“求门票”。为了满足广大歌迷的迫切心情,“滚石30”西安演唱会于2012年7月2日正式开票。本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