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音乐传媒奖:胡夏《那些年》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2:42  南方都市报微博

  胡夏(微博)

  每次唱《那些年》都有心跳的感觉

  所获奖项: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歌曲(《那些年》)

  获奖理由:每当听到《那些年》,你就会想起自己当年的那些青春往事,想起年少时你喜欢的那个柯景腾、那个沈佳宜。

  获奖感言:“谢谢大家,谢谢南方都市报给我一个这样的鼓励,也非常感谢九把刀(微博)导演给我的信任,这个荣誉是属于整个电影团队的。我会继续努力。”

  当晚胡夏演唱《那些年》时,现场尖叫声不断,更有歌迷远道而来为他呐喊,人气之旺不容小觑。因为一首《那些年》,胡夏获得了多个重要奖项,但他表示,每次唱这首歌仍然有心跳的感觉:“拿奖对我来说,是一个肯定、一个鼓励。能够演唱《那些年》,是我的幸运,这些奖项是是属于整个电影团队的,每次拿奖我都会很开心。”胡夏说自己没有太起伏的感情经历,所以唱情歌时都是靠想象的:“我会想象一些电影跟小说里的情节,幸好在‘那些年’里,我也有类似的经历,追过同班的女生,但是没有成功。”

  今年2月,胡夏在台湾发行了第二张专辑《燃点》,延续了首张专辑的小清新风格。但胡夏表示,希望每一张专辑都能有不一样的改变:“其实这次我也有尝试慢摇滚的风格,以及一些比较轻快、节奏感比较强的音乐。以后可能还会尝试舞曲,甚至又唱又跳!”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