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不堪媒体追问希望大家放过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3: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何韵诗(微博)为即将在本月6日及7日举行的演唱会进行彩排,并安排媒体前往采访。此次的音乐会,何韵诗将和萧敬腾(微博)同台演出,对于一向不多言的老萧,阿诗笑言会以音乐与对方沟通。

视频:何韵诗不堪媒体追问希望大家放过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龙儿恋”风波未发生前,容祖儿(微博)和何韵诗是众所周知的好朋友,记者问及今次的演唱会阿诗有没有邀请“好友”担任嘉宾时,阿诗似乎听出弦外之音,立刻表示大家都是她的朋友,只要有兴趣的她都欢迎。但被问及会否与祖儿减少联络,何韵诗不予回应。

  黄伟文日前在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厚礼送给受“龙儿恋”打击的何韵诗,并希望阿诗早日回复好心情,阿诗闻言后逗趣表示自己日后会常常装不开心,也希望大家不要过份关注这个新闻,盼望事情能早日成为过去。

  记者一再追问之下,何韵诗终于不敌媒体的大阵仗,大声求饶希望大家放过她。

  (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