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青峰患肠炎 唱转音险些hold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0:21  新浪娱乐微博
青峰得肠胃炎转音转到险爆屎 青峰得肠胃炎转音转到险爆屎
青峰抱病参加华视节目 青峰抱病参加华视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青峰日前罹患肠胃炎,抱病参加华视《十点名人堂》录影,现场更表演多首经典歌曲,得了肠胃炎的他捧着肚子说:“一用丹田,胃就有羊水快破的感觉!”,还在唱到转音时说:“这个转音转完,屎也拉出来了!”让人笑到不行。

  青峰因为得了肠胃炎,所以只能吃苏打饼乾充饥,因此被黑人戏称:“难怪要叫‘苏打绿(微博)’!”不过青峰身体虽虚弱,精神却是好得很,现场和黑人讨论到演唱会时,突然砲轰:“我也觉得台湾场租太贵!”直指台湾政府提倡文创产业,却推动得不够尽力,演唱会开始进场和退场都要算钱,让青峰忍不住抱怨:“收那麽多钱,有用在我们身上吗?”黑人对于政府的推动也说:“实际上感受不到。”

  青峰的快人快语还不止于此,他说PTT(BBS)上有很多人骂他酸他,但他一点也不在意,因为“这些人都‘未够班’,攻击也攻击不到我,他们酸人的程度很低,也没有我尖酸刻薄!”还说曾经和网友写信往来反驳网友骂他的论点,告诉网友“事情不是这样子的!”最后一来一往,网友竟回覆他:“我欣赏你!”两人变成朋友,令人出乎意料。ETToday/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