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妮休斯顿银幕绝唱8月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7:29  天天新报

  美国“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在今年2月的格莱美颁奖盛典前夜突然离世,令全球歌迷扼腕痛惜。今年8月,由惠特尼·休斯顿生前参演的最后一部影片《闪耀的花火》将上映。届时,歌迷将能通过这部惠特尼的银幕绝唱回顾这位巨星的魅力与风采。

  重现天籁般的嗓音

  影片《闪耀的花火》翻拍自上世纪70年代的同名歌舞剧,讲述了生活在美国的三姐妹从教堂唱诗班走上演艺道路、并逐渐成为家喻户晓歌星的励志故事。惠特尼在片中饰演三姐妹的单亲妈妈,虽不是主角,惠特尼在片中释放的明星魅力依然光鲜亮丽、令众人折服。尤其是惠特尼在片中清唱的福音歌曲,天籁般的嗓音足以令全球歌迷感触流泪。

  11岁就登台献唱的惠特尼·休斯顿在早上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末红遍全球,她那强劲有力、无可匹敌的嗓音令人陶醉,唱片销量达到了惊人的1.7亿多张,并多次拿下格莱美奖和公告牌音乐奖等重要奖项。不过自从与“坏小子”鲍比·布朗结合后,惠特尼屡遭家庭暴力,并染上了毒瘾,演艺事业也跌入低谷。惠特妮·休斯顿在《闪耀的花火》中饰演的单亲妈妈是一位濒临过气的前当红歌星艾玛,而这个角色与惠特妮·休斯顿后期的事业颇有相似之处。《闪耀的花火》是惠特尼·休斯顿回归大银幕的重要作品,没想到却成为她的银幕绝唱。

  “美国偶像”初试啼音

  《闪耀的花火》的主演阵容基本都是黑人,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冠军乔丁·斯巴克斯将为本片初试银幕啼音。《闪耀的花火》的英文片名“Sparkle”,其实是影片女主人公——三姐妹中最具歌唱天赋的小妹的名字。《美国偶像》冠军乔丁·斯巴克斯将领衔出演小妹“Sparkle”一角。《闪耀的花火》由《婚礼大斗阵》、《橄榄球之恋》的导演萨利姆·阿基尔执导,美国著名R & B歌星罗伯特·凯利为本片谱写了多首原创歌曲,将让影迷歌迷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一饱耳福。虽然距离惠特妮·休斯顿辞世已经将近半年了,但与她一起出演这部影片的好莱坞影星奥马里·哈德维克却对这位巨星的风采念念不忘,“惠特尼非常平易近人,我和她在一起拍戏的间隙经常聊天,可以说是无所不谈。我们还曾一起看雄狮队和猎鹰队的橄榄球比赛。我出生在亚特兰大,而她也曾在亚特兰大生活过,所以在底特律雄狮队的主场,只有我俩是猎鹰队球迷,这次经历非常有趣。她的突然离世让我很不能接受,有时候听到她的歌,会有错觉仿佛她依然在我们身边。”据悉,影片《闪耀的花火》将于8月17日在美国首映。陈明明 编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