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百强争霸:郭佩宁争做红歌甜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08: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中国红歌会战鼓擂响,百强争霸赛即将打响,各唱区选手都已集结南昌,为争霸赛做最后的准备。其中,关注红歌会的朋友们一定熟悉那个安静、清新的女孩——郭佩宁。在成都唱区,她以一曲《冬日来了》获得评委观众一致好评,最终,郭佩宁荣获全场最高分,顺利晋级。

  郭佩宁率真瘦小

  第一眼见到郭佩宁,很多人都说她很特别。瘦小,美丽,性感中夹带着一丝甜美。独具特色的声线,干净清新的外形,不浮夸,不哗众取宠,用淡淡的嗓音诠释着喜欢的情歌,一直被观众称为“清凉美女”。郭佩宁是个很真实的女孩,没有大开大合的性格,一路走来,用宽容的态度和真挚的性情感染着无数粉丝们。

  红歌浅唱

  2012中国红歌会赛事征程,《冬日来了》《那片海》等一首首红歌她精彩演绎,静静的站在舞台上,孩子气,清澈,单纯,低吟浅唱,表达迂回而华丽。于是,红歌舞台下的观众都开始着迷于舞台上这个长相乖巧、爱穿长裙、充满青春气息的女生;评委老师也不约而同地默许、承认并一次次给予了这个恬静可爱、歌声婉转的女生晋级。

  “音乐精灵”踏上音乐征途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现在郭佩宁已进入2012中国红歌会全国200强。比赛中,郭佩宁被评委誉为“音乐精灵”,她所唱的每首歌都让观众意想不到,时而欢快、时而悲伤,种类不同的曲风及唱法令人无法对其准确定位,每次演唱她都把握得恰到好处。或许,她就是音乐中的精灵。

  据了解,郭佩宁目前正在为7月14日正式播出的“百强争霸赛”做准备。从曾经那个声音稚嫩、气质青涩的普通姑娘,到现在这个清新恬静的气质甜心,郭佩宁,一直在蜕变,悠悠倾诉,娓娓道来。我们期待清凉美女“红歌甜心”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朱倩蕊/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2元错版钞涨750倍 脸谱币上市3天抢断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