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外籍选手献唱中文流行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0:33  新浪娱乐微博
中俄混血选手 中俄混血选手
乌克兰选手 乌克兰选手

  新浪娱乐讯 《激情唱响》第二季将于7月12日起每周四晚22:30在辽宁卫视(微博)播出。本着节目“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国籍”以及“音乐无国界”的理念,《激情唱响》为所有热爱音乐的选手提供了宽广的展示平台,也吸引了不少实力不俗的外籍选手报名参加。有趣的是,这些外籍选手们大多都“入乡随俗”的选择中文歌曲作为参赛曲目,勇气和实力让评委们都大为叹服。

  乌克兰美女演绎汪峰(微博)《春天里》

  来自乌克兰的选手尤莉娅,金发碧眼,虽然来到中国学习中文仅5个月,对中国的语言文化还不是很了解,但她却用自己的风格重新诠释了汪峰的《春天里》,并顺利俘获了评委林依轮的欢心,林依轮当场献上自己的飞吻,并对她说出“我爱你”。评委陈羽凡(微博)随后表示,“音乐其实是世界的语言,是有共鸣的,我们欢迎全世界各地的朋友来《激情唱响》的大舞台,我们期待更多的人一起来唱响中国。”

  中俄混血选手秀中性风

  自从李宇春在选秀舞台上横空出世之后,中性风便开始席卷全中国,也有越来越多的观众接受并喜爱这股中性风潮。在《激情唱响》电视才艺秀的舞台上,中性风的比例也不容小视,其中,中俄混血的唐佳柯就是其中的一位。帅气的打扮,俏皮的短发,害羞的脸庞,中性的嗓音,唐佳柯不仅让观众们议论纷纷,连评委们也私下讨论她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虽然有着异域血统,但她唱起中文歌来咬字发音却十分清晰,丝毫不输给任何一位专业歌手。

  在《激情唱响》舞台上,中美混血儿梅琳以火辣的身材和迷人的眼睛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尖叫。在她用熟练的中文自我介绍时,评委林依轮打趣的问到:“为什么不去美国发展?而选择来中国参加《激情唱响》?”混血美女梅琳回答到:“因为中国才是我的家。”她聪明的回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随后,她用一曲流利的中文《想太多》让评委黄舒骏(微博)浮想联翩,感叹“开口唱歌前,我还在担心你,结果原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辽宁卫视7月12日起每周四晚上22:30分播出《激情唱响》第二季,敬请关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港曝女演员横店遭奸杀 回应:无此事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看懂护肤品5大标识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带你品尝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