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上海演唱会11套造型挑战20秒换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6:17  新闻晨报

  本周六,蔡依林(微博)“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安可”场将于奔驰文化中心唱响,有幸的是,上海歌迷不但将首次在主场与蔡依林“四面台”近距离接触,还能看到“百变女王”整场带来11套完美造型,并挑战20秒内迅速换装。

  服装历来是蔡依林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每次都让人万分期待她全新的劲爆造型。沿袭“Myself”巡回演唱会的百变形象,蔡依林和她的工作团队从20套造型中精心挑选了11套,这个数量突破其历年来演唱会的服装套数。而为了歌迷欣赏演唱会的连续性,蔡依林将挑战20秒换装的惊人速度,甚至将在演唱会开场的前五首歌以“一曲一套”的换装方式登场。

  如此频繁的换装,对于体能也是很大的考验,加上之前蔡依林提及四面台容易“晕台”,歌迷不禁为此表示担心。而当被问到有做什么特别的训练以避免晕台时,蔡依林显得十分轻松自信:“没有特别训练,就是多彩排,不断练习再练习,以确认方向。”为此,蔡依林将提前一天彩排,熟悉一下奔驰文化中心的四面台,以便带来尽量万无一失的表演。

  这次的演唱会将主题定位在“全民Party”的概念上,蔡依林表示,传统的个人演唱会都是歌手在台上又唱又跳,歌迷永远是作为“观众”,很难完全投入。而这次的个唱将整场演出打造成一个巨型玩乐盛宴,启用360度全视角镜球彩幕,通过灯光和舞美的完美配合,将奔驰文化中心变成一个巨型舞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