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入驻新浪微博问候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2:35  新浪娱乐微博
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 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

  点击试听 Linkin Park《What I've Done 》林肯公园入驻新浪微博问候粉丝(图)

  点击试听更多歌曲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月12日)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微博)开通新浪微博。林肯公园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现场表演金属核团团体之一,他们也被认为是新金属最成功的乐团。林肯公园的前身为灰色眩晕乐队,1993年查斯特-班宁顿与肖恩-多戴尔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组建了灰色眩晕(Grey Daze)乐队,后来与乐队不合,查斯特-班宁顿离开乐队后加入混合理论乐队。混合理论乐队发现同名乐队已经存在,便又更名为林肯公园。

资料视频:林肯公园献唱《变形金刚3》主题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000年林肯公园以首张专辑《混合理论》在主流音乐市场上大放光彩。随后发行了《天空之城—美特拉》(Meteora)专辑。林肯公园发行的第三张专辑《末日警钟 毁灭·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不再是新金属的风格,而走向主流。林肯公园现有成员是主唱查斯特-班宁顿,主音吉他手布莱德-达尔森,键盘手麦克-信田,唱盘DJ乔瑟夫-汉恩,贝斯手戴维-法雷尔,鼓手罗伯-博登。《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选中林肯公园专辑《A thousand suns》中的单曲《Iridescent》(《彩虹光芒》)作为电影的主题曲。林肯公园2012年最新录音室大碟《Living Things》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榜第一周成功获得冠军。

  今天11时57分林肯公园发布了第一条新浪微博,林肯公园向中国的歌迷们问好,并称十分开心能够加入到微博中,以后会随时更新林肯公园的最新动态。

  (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