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声音》黄勇曾是专业歌手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8:02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好声音》选手黄勇 《中国好声音》选手黄勇
黄勇与老板齐秦 黄勇与老板齐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正在热播,节目中涌现出的好声音徐海星(微博)、黄勇、李维真等,也因此受到网友的热情关注。不过,在诸多赞誉之声的背后,也不乏对于选手身份背景的吐槽,而最多的质疑则集中在自称是美甲店老板的黄勇身上。今日(16日)下午有媒体爆料,黄勇是一位久而未红的专业歌手,此前曾签约齐秦 视频:《中国好声音》美甲老板为爱而歌 媒体来源:浙江卫视 (微博)公司,还曾卷入买红妹和孙楠(微博)的离婚门,其父名下更拥有实力雄厚的企业,与其所说的从小生活拮据,不甚相符。

  好声音频现 真人秀《中国好声音》获好评

  近日,浙江卫视(微博)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颇受关注,节目中不断涌现的好声音,令已经见识诸多选秀节目的的观众眼前一亮。来自四川的23岁女生徐海星,以一首气势磅礴的《自己》令硬汉刘欢泪洒现场,“哈尼族王子”李维真的纯净男声让庾澄庆(微博)将其收至麾下。而来自安徽的黄勇则用略带沧桑感的嗓音唱响汪峰(微博)的名作《春天里》,对其声音和经历有强烈共鸣的杨坤(微博),用一年32场全国巡演的条件“诱惑”其加入,但黄勇最终选择歌坛大姐那英(微博),作为自己的导师。

  选手遭质疑 黄勇曾是专业歌手家底殷实

  在诸多赞誉声中,也有网友和媒体另辟蹊径,对选手的背景进行了深入研究。今天下午3:21分,《金陵晚报》官方微博爆料,黄勇是齐秦旗下的签约歌手,出道很久而不红。对此,新浪娱乐通过互联网搜索相关新闻,发现黄勇确实曾加盟齐秦所经营的公司。据人民网2009年7月16日的消息,老板齐秦曾豪掷百万为黄勇打造专辑《我真的在乎》。而在《中国好声音》的节目中,黄勇却表示自己是一名美甲店的老板,对于过去的歌手经历只字未提。面对质疑,《中国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中国好声音》并不排斥有专业背景的歌手,节目组想找的只是一个“好声音”。陆伟坦言,《中国好声音》并非是以往意义上的选秀节目,因此,节目组并没有组织海选,而在全国各地主动寻找被埋没的“好声音”。

  另外,《金陵晚报》的官方微博还爆料,称黄勇曾卷入孙楠和买红妹的离婚门。新浪娱乐发现,几年前确实有网站刊载过黄勇与买红妹的感情纠葛。更有媒体爆料,黄勇的家底殷实,其父掌控的企业还曾赞助过买红妹主持的节目《不亦乐乎》。而在《中国好声音》的节目中,黄勇却说自己从小生活拮据,曾在工厂打工,做过保安,当过售票员。如此一来,黄勇对于自己过往身世的表述,惹来不少质疑之声。(陈家堃/文)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国际-欧足联年度最佳32人候选:皇马7人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一张照片改变你的防晒观 1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