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倩文盼林子祥纪念日送惊喜 9月红馆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07:42  新浪娱乐微博
叶倩文(中)身穿白色连身裙出场 叶倩文(中)身穿白色连身裙出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倩文完全是你演唱会”将定于9月22至24日在红馆举行,昨天记者会上,叶倩文身穿白色连身裙从烟花衬托下出场,台上绽放烟火衬托叶倩文出场,她一脸惊惶地笑说:“黑呼呼的,很害怕呀!”今天是叶倩文与老公林子祥结婚16周年,但除了昨天收到林子祥手工作品外,叶倩文自曝林子祥还没约她当天一起共进晚餐,盼他能够记得并有所表示。

  从05年至今相隔7年再开演唱会,叶倩文表示本想在她9月30日51岁生日时举行,只可惜第二天是国庆拿不到红馆档期才提前,但之后有计划巡回演唱会。这次演唱会最特别的地方,叶倩文笑说:“最特别就是没什么特别,都是唱歌跳舞,不过我会拼了老命,希望大家来过一个开心的晚上!”叶倩文又透露演唱会上她首次跳拉丁舞,更特别邀请到两位俄罗斯老师教授,其中的Alexander更是世界排名第24,两位老师也上台即场与叶倩文摆出高难度POSE拍照。接着赞助商送赠叶倩文一套真金水晶首饰,大会又推出一幅写上“Intimately yours”字样的手工作品,原来是由老公林子祥亲手制作送给叶倩文的,正好作为二人今天16周年结婚纪念的礼物。

  叹练拉丁舞弯腰辛苦

  叶倩文为这次演唱会的10分钟拉丁舞表演,早于4月已开始练习,她笑指有次跟朱玲玲去学舞,便被取笑跳得像划船,又不准她动上身,就连眼睛也不能眨动,令她感到很大挫折,不过最终找到两位善良又严肃的好老师,但价钱都很贵。叶倩文笑说:“香港没有dancer能举得起我,他俩可以,但练习时都摔过下来几次,又转到我好头晕,脚、腰都扭到几乎断!”问会不会跟林子祥在台上一起跳拉丁舞?叶倩文哈哈笑说:“他晒一阵太阳都头晕呀!”指刘德华对拉丁舞熟练可邀他当嘉宾?叶倩文说:“他刚生了宝宝不好意思搞他,我当然有兴趣,你们帮我叫他,最好有空就带宝宝上来!”

  老公没邀约吃饭庆纪念日

  至于林子祥会否一起合唱?叶倩文笑指看观众会否要求,也得看他心情,记者会结束便回家跟他商量一下。而今天是他俩结婚16周年的好日子,叶倩文笑说:“我都记不得有多少年,但都记得是结婚纪念日。不过我之前忘记了还约了晚上8点打球,其实也不知道他是否记得,也没约我吃饭,最多6点至8点吃完饭再去打球,挑两支蜡烛吃啦!好,回去就给他考试,忘记了就扣分!”但叶倩文又维护林子祥说:“他对我太好了,除了爸爸妈妈之外,他就对我最好,这个林Sir!”指林子祥可能会安排好惊喜?叶倩文踢爆说:“我好多年没收到礼物,试过情人节问他,他就说天天都是情人节,不用啦!不过有时都天天有惊喜,等我回去也想一想!”昨天林子祥送上“Intimately yours”的手工给她,叶倩文表示林子祥在家中常制作这些作品,这次他在两个英文的“y”字连在一起,真的好有意思。(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国际-欧足联年度最佳32人候选:皇马7人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冬病夏治 找准穴位在家也能“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章士钊故居违法施工罚2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