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选手唱歌给天堂父母 程琳送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10:14  新浪娱乐微博
评委程琳上台拥抱 评委程琳上台拥抱
选手陈禹蒙 选手陈禹蒙

  新浪娱乐讯 《激情唱响》第二季于7月12日起每周四晚22:30登陆辽宁卫视(微博)。在才艺秀录制阶段,来自全国各地40多个海选唱区的五百多位选手站上了舞台,他们不但表演了才艺,更诠释了励志、奋斗、坚强、大爱、亲情、爱情等音乐背后的感人故事。其中有一位唱歌给天堂父母听的选手陈禹蒙,感动现场。

  唱歌给天堂父母听        

  来自辽宁丹东的26岁选手陈禹蒙,从小喜欢跟着母亲学唱歌,她最大的梦想是有一天能站在一个很大的舞台上给大家唱歌。不幸的是,她的母亲四年前去世了,而在一年前多病的父亲也散手人寰,只剩下她和年迈的姥姥相依为命。在这个女孩20多岁最美丽的年龄段,她却失去了太多本应该有的疼爱和快乐,扛起种种生活的重担,照顾着自己唯一的姥姥,一路虽然艰辛,却从不抱怨。在姥姥的鼓励下,她来到《激情唱响》的舞台前特别选择了一首《Lydia》,是希望把这首歌唱给天堂的父母听。“我一直希望我能站在像这样漂亮的舞台上唱歌给我父母听,但我的父母却没有看到,也没有等到。今天,我鼓足了勇气来到了《激情唱响》的舞台,我要唱歌给我天堂的父母听,我知道,离我而去的父母并没有走远,他们就在天堂看着我,他们就在天堂听我唱歌。妈妈很希望我能走唱歌这条路,虽然父母不在了,可是我必须好好的活着,我要完成妈妈的心愿,重拾信心,找回最初的梦想。因为他们还希望我有自己的天堂。”

  程琳送拥抱温暖全场

  当陈禹蒙含泪唱完:“他走了,带不走我的天堂……”,评委席上感性真实的程琳,忍不住上台给予爱的拥抱,“孩子,你是最棒的,你的父母为你骄傲!” 程琳这一句亲切的话语,温暖了陈禹蒙,也让全场所有人感动。她也得到了陈羽凡(微博)的肯定:“这首歌非常难唱,你是我听了这么多唱这首歌里少有的唱的很好的选手。你很懂唱歌,你也很懂感情。”

  敬请关注辽宁卫视7月12日起每周四晚22:30分《激情唱响》。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国际-欧足联年度最佳32人候选:皇马7人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冬病夏治 找准穴位在家也能“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章士钊故居违法施工罚2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