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再临北京开唱 演唱会曲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18:0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台湾新生代天王萧敬腾(微博)7月21日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这是其继2010内地巡演首站后再次在北京开唱,因此萧敬腾相当重视。他会将演唱的作品分为几个阶段,以此诠释自己的成长历程。

  时隔一年半再度到访北京开唱,而“省话一哥”萧敬腾在此前的采访中也曾表示,此次北京演唱会将从音乐到造型都会有所修正,增加新的内容,会不同于之前的广州、杭州、深圳的场次,同时曲目方面也会更适合当地观众。其他方面则一直保持神秘,但神通广大的歌迷们却为“Mr.Rock”准备了一张曲目分析单:

  展现萧氏唱腔魅力

  必唱曲目:《王妃》、《阿飞的小蝴蝶》、《海芋恋》

  这些歌曲都是萧敬腾以往专辑当中的经典曲目,各大奖项的获奖曲目,也是K歌时嘶吼的必选曲目,之前的演唱会中都曾经演唱过的歌曲,可以说是萧敬腾的必杀曲目,传唱度高,此次萧敬腾势必全力为北京歌迷献上最完美的现场版演绎。

  致敬前辈挑战翻唱

  萧敬腾在“超级星光大道”中的演出也是从翻唱《世界唯一的你》、《背叛》、《新不了情》,才使得广大歌迷认识并记住萧敬腾这个名字,而在之前的一些演唱会上也曾翻唱过诸多经典歌曲如《上海滩》、《背叛》、《爱如潮水》等,萧敬腾自出道以来所翻唱的歌曲大多来自华人音乐市场天后们的代表作,可以说萧敬腾对于前辈们的作品是十分的钟爱。那么最近几站内地巡演中演唱的《亲密爱人》入选北京站的曲目单应该不出意外。另外萧敬腾二度北京放歌肯定会为北京的观众演唱耳熟能详的歌曲,那么这次萧敬腾又将会挑战谁的作品呢?值得歌迷期待。

  推荐曲目:《新不了情》、《亲密爱人》等

  颠覆原作神演绎

  之前萧敬腾曾在上海演唱会上,全新演绎了摇滚版的网络神曲《爱情买卖》让人印象尤为深刻,此次北京演唱会上萧敬腾是否会有类似的表现呢?如果演唱会现场看到老萧用“萧式唱法”演唱《嘻唰唰》,也请大家不要奇怪!

  新专辑歌曲现场献声

  萧敬腾日前发行了全新专辑《Mr.Jazz-A Song For You》。此次“洛克先生”一改以往的摇滚硬汉唱腔,转变成内敛爵士的Mr.Jazz,令人印象深刻。而这张专辑中的11首经典英文歌曲都是由他本人反复聆听过许多版本,尝试过各种不同的咬字唱法后慎选而出,似乎是在启示着什么,那么在这次演唱会上萧敬腾是否要演唱自己新专辑曲目成为此次演唱会上最大的悬念,值得歌迷大力期待!

  2012“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7月21日 19:30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元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