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艺人打造Vee Live小型个唱 低票价吸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19:3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底开始,由天娱旗下数名“快女”、“超女”、“快男”参与的Vee Live演出将在北京M空间(原五棵松体育馆训练馆)启动,这是一系列个人小型演唱会,比起传统的个唱形式更为活泼,更注重与歌迷互动,票价也走200-500元的亲民路线。7月17日,该演出在京举行发布会,刘忻(微博)、洪辰、王栎鑫(微博)、苏妙玲和段林希(微博)纷纷现身。

  天娱艺人加盟Vee Live 票价走亲民路线

  据悉,Vee Live系列演出将在7月底开启,由刘忻“打头阵”,洪辰、王栎鑫、苏妙玲、段林希、李炜(微博)、武艺(微博)、曾轶可、陈翔(微博)和至上励合等艺人都将有专场演出。对于这些大都没有举办过个唱的新人来说,此次无疑是新鲜的体验。

  而比起传统个唱,每场大约能容纳2000人的Vee Live除票价走200-500元的亲民路线,形式更加活泼,也更注重与歌迷互动。段林希就介绍道:“拿到票后看你们的票,有些上面会有‘握手会’的字样,这说明你到时候能收到我们‘强制性的’握手和合影。”

  演出有舞台剧环节 苏妙玲洪辰抢演猪八戒

  刘忻则透露,每台演出中都会有舞台剧,有故事结合在音乐里面。王栎鑫马上接话:“比如我就可能演孙悟空。”还笑说:“还有一个人可以当孙悟空的替身——苏醒(微博)。”旁边的一群“快女”也叽叽喳喳分配起了《西游记》里的角色,苏妙玲和洪辰抢着演“二师兄”猪八戒,还揭发刘忻“比较啰嗦,可以演唐僧”。

  演出注重歌迷互动 王栎鑫回忆尴尬经历

  同时,五人还透露,届时现场会有更多与歌迷互动的环节,具体形式则暂时保密。不过,有些太热情的歌迷在互动时也让他们颇感“吃不消”,王栎鑫就回忆起有一次演出时自己正深情地唱着《You Raise Me Up》,有女歌迷上台送花,之后却不肯离开:“她还拿纸和笔让我签字,完了还不走。我只好半跪在地上看着她唱完了那首歌,最后把花又还给了她。” (周文韬/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合肥市地税局:农民工10月起需缴个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谁先发明东亚病夫称谓 性教育专家答问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