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盲人按摩师选手《激情唱响》自弹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0:16  新浪娱乐微博
盲人按摩师选手 盲人按摩师选手
评委受感动 评委受感动

  新浪娱乐讯 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第二集将于本周四(7月19日)晚22:30再次登陆辽宁卫视(微博)。《激情唱响》在关注选手演唱实力的同时,也不忘挖掘其音乐背后所传达出的故事和精神。一位自弹原创歌曲的“盲人按摩师”洪善雪,用他乐观坚强的精神以及对音乐的热爱,感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及评委。

  “盲人按摩师”原创歌曲唱出励志人生

  29岁的“盲人按摩师”洪善雪一直相信,“一旦努力,一定会实现梦想。”他希望通过自己参赛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要惧怕生理缺陷或困难,有梦想一定要努力。风雨过后不一定是彩虹,但一定是晴天。”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洪善雪演绎了原创歌曲《大雪子爱冬天》,用幽默的歌词讲述自己的故事:“他看不到窗外的世界,但是深爱这个世界”、“有时候也幻想,站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有时候也惆怅,我长的不如李尚尚(微博)”、“心中对未来的渴望,总给他无限力量。”

  与羽凡共同演绎《彩虹》 程琳赞其心中有太阳

  洪善雪投入而用心的演唱,收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也得到众评委的一致赞许。羽凡禁不住上台为其拿话筒,让他呈现出更佳的演唱效果,甚至提议洪善雪“要不你来弹弹,我来唱唱?”在羽凡的建议下,两人共唱一首《彩虹》,气氛温馨,叶蓓(微博)直呼“太棒了!”程琳也夸赞说:“你虽然看不见,但你的心中有颗非常明亮的太阳,照亮很多人的心。”

  更多精彩的节目内容,敬请锁定辽宁卫视7月19日本周四晚22:30分《激情唱响》。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热身赛-香川真司首秀曼联1-0胜阿玛祖鲁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纽约时报:中国严打进口艺术品逃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