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徐海星将人性亲情玩弄股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4:33  沈阳晚报微博

  昨日,本报曝出《中国好声音》选手徐海星(微博)身陷网友质疑,当时《中国好声音》发声明称徐海星并未拿亲情炒作,并将责任推给《花儿朵朵》,称对方误把徐海星“父亲去世”说成“爷爷去世”因此造成误解。昨日风云突变,先是上午《花儿朵朵》发声明称,徐海星确因“爷爷病危”而退赛,更言辞尖锐地直指徐海星“为博出位将人性亲情玩弄股掌”。下午,另一音乐节目《天籁之声》导演爆料,选手樊博曾被《中国好声音》挖墙脚,对方更谎称樊博父亲病危“诳”剧组放其回家……一时间,整个事件扑朔迷离,由于徐海星已经噤声,徐海星“诚信门”的真相成为一个迷局。

  《花儿》声明,徐海星确因“爷爷”退赛

  针对前日《中国好声音》的指责,昨日《花儿朵朵》主办方青海卫视(微博)在微博上发声明,“6月16日晚,花儿朵朵进行了全国突围赛40进20下半场的录制,成都唱区选手徐海星以‘接到爷爷病危通知单,奶奶也因此晕倒’为由宣告退赛。比赛期间,徐海星从头到尾告知外界的信息确为‘爷爷病危’,主持人的口播词及官方微博上并未传递错误信息,一切是按照徐海星本人告知的情况进行表述。当晚因她退赛哭成“泪人”的成都唱区王佩嫣、王璐、杨小艺等选手表示,徐海星比赛期间还常提起‘病危的爷爷’。”声明直言“徐海星为了博出位将人性亲情玩弄股掌的言行,对花儿朵朵节目组、主持人都造成了严重伤害,对观众更是一种欺骗。”《花儿朵朵》的声明一石激起千层浪,截至昨晚记者截稿,评论、转发已近万条,大部分网友认为如果此事属实,那么徐海星和《中国好声音》就无疑存在诚信问题了。

  《天籁之声》爆料,选手曾被挖角

  与此同时,昨日下午,山东卫视(微博)音乐节目《天籁之声》导演赵伟(微博)发微博,称自己听节目组同事透露,《好声音》看上该节目12强选手樊博,派导演打电话做樊博的工作,让他退赛去《好声音》、“还找人给《天籁之声》的导演打电话,谎称樊博父亲病危,让节目组准假樊博回家见父亲最后一面。”随后樊博本人以转发的方式表示对这一爆料的认同。

  《好声音》坚称,节目并未“涉假”

  种种矛头指向徐海星或《中国好声音》方面“涉假”,而徐海星已被严密保护,不再轻易接受媒体采访,本报记者转而联系上《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对于青海卫视称徐海星明确表示是由于“爷爷病危”而退赛,陆伟直言,栏目组已经了解清楚了徐海星的家事,“徐海星的爷爷早就去世了。”而且他认为,《中国好声音》没必要挖角徐海星,“即使她还在参加着《花儿朵朵》,也是可以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我们不排斥正在参加其他比赛的选手。”不过他也表示,如今该节目已经有了200余位实力不俗的选手,因此没有必要再去主动找其他选手了,“除非有唱得比现有选手好很多的人才,我们才会破格考虑,但这样的人肯定会很少,因为如果学员再增加,我们导师的工作时间也承担不了。”对于《天籁之声》的爆料,陆伟则表示“这事不可能,我们的200人名单里根本没有叫樊博的。”对于近日围绕节目的诸多负面声音,他透露节目组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几位大腕评委也心里有数,“刘欢和那英(微博)很淡定,他们还常提醒我们工作人员:‘一定要有这个承受力,节目火了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声音。’”

  本报主任记者关力制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