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横店拍戏欲请4保镖守房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02:28  新浪娱乐微博
刘嘉玲刚主持完上海3间夜店开幕礼返港,心情不俗。 刘嘉玲刚主持完上海3间夜店开幕礼返港,心情不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郭富城等前晚在品牌活动上亮相,刘嘉玲刚主持完上海3间夜店开幕礼回港,心情仍表现兴奋。她透露9月将到横店拍电影,对于最近内地发生的碎尸案传闻,刘嘉玲自称会提高警觉,又怕会有疯狂粉丝潜入其酒店房,因此考虑请4名保镖轮流看守房门,以防万一。

  刘嘉玲最近接了一部电影将于9月到横店拍外景,但最近当地发生碎尸案的传闻,她表示这方面一定会小心,会加强保安,不用开工时只会留在酒店。谈到有否防狼秘技?她答称:“要是有事情发生都没法子,最重要是不要惹无谓的是非和得罪人!”不过她都考虑聘请保镖,仿效刘德华有4名保安轮流看着酒店房门。刘嘉玲曾听说刘德华在酒店睡觉时发现有影迷躲在床下底,刘嘉玲虽然没遇到类似情况,但有时粉丝真的会做出不同的疯狂行径,所以她要跟刘德华学习,请够4个保镖。她笑说:“如果在床下底发现有粉丝一定会吓死,我不怕鬼最怕是人,真的会被吓到魂魄飞走。不过我的粉丝都是男生,会害羞一些,没女孩子那么厉害和疯狂!”(苗菲)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亮相火箭 发布会规模为皮篷10倍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留学中介费有多水 业内人士自曝潜规则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文物局去年三公支出663万 艺术品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