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好声音》获广电总局点名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07:32  南方都市报微博

  7月18日,浙江卫视(微博)在北京饭店举办“顶层设计,电视大片”高端论坛,总结第三季《中国梦想秀》,同时探讨《中国好声音》的爆红,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以及央视主持人白岩松现场点评这两档节目。

  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高长力:“以前那么多纯选秀、纯音乐评论节目,为什么不火?《中国好声音》火,就是(因为)导师是顶级的,来唱歌的老百姓的声音也是顶级的,这个节目做到了关照现实和注重品质。通过《中国梦想秀》和《中国好声音》这两个节目,我们看到一种新的、非常好的发展趋势,就是引进、继承、创新、发展国外节目形态,实现良性循环,节目站在巨人肩上,从梦想上看出惊喜,改造以后符合中国审美习惯,让百姓心灵产生沟通共鸣。《中国好声音》融入了很多中国百姓的生活、音乐故事,是很好的示范。我希望这两个节目能带领中国电视以更好的速度往前走。”

  白岩松:“我觉得《中国梦想秀》,还有《中国好声音》正在鼓励越来越多人,不是通过抱怨,不是通过暴力,妄图使自己的命运发生多大改变,而是希望通过在公平规则之下,自己艰苦的努力而改变。我觉得未来中国一定要建立这样一种梦想通道,两者缺一不可。”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24岁淘宝美女店主家中猝死 生前常叹太累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留学中介费有多水 业内人士自曝潜规则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