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第二期选手雷人感人同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0:16  新浪娱乐微博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激情唱响》第二期选手雷人感人同上演 《激情唱响》第二期选手雷人感人同上演

  新浪娱乐讯 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第二期于昨晚(周四)22:30播出。第二期节目增添了更多富有个性与特色的选手,参赛选手大展歌艺与才艺,表演形式也变化多端。既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又让评委纷纷泪洒全场。

  音乐系文艺男讨叶蓓(微博)欢心 拉丁女郎获林依轮称赞   

  选手赵文雷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系,一度让叶蓓倾心,因其优质的声线受肯定,最终获得晋级。性感拉丁女郎董文,一双电眼迷倒羽凡,穿透力十足的演唱被林依轮称赞为“一颗璀璨的明珠”,获得晋级。美女选手米雪获得评委一致青睐,叶蓓直言“你就是我要寻找的声音!”

  草根“快递哥”、寻子母亲 大走温情路线

  来自哈尔滨的陈建强是一名快递员,10岁时母亲离家出走,今年陈建强刚满24岁,便已撑起了供养全家的重担。陈建强动情演唱的《新不了情》让林依轮连连慨叹:“听你唱完,我放弃了翻唱这首歌的想法,真是有经历的人才能唱出这么好听的歌!”来自西安的李静芝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的出现更是戳中全场泪点,她登台是为了寻找走失24年的儿子,“妈妈这么多年始终没有放弃,儿子你早点回来。”一曲《亲爱的宝贝》更让程琳情不自禁上台与其拥抱,林依轮表示“你是非常伟大的母亲。”

  外籍中国女婿high爆全场 史上“最自信姐”雷倒评委

  开场的法籍“成都女婿”罗昂,虽最终被淘汰,却用十分生动活泼的表演high翻全场,叶蓓也笑言:“我享受你的表演。”自称是梦想、激情、霸气代言人的“自信姐”张亚新,表示抱着必胜的决心来拿冠军,演唱《最炫民族风》时还不忘展现身材。被羽凡调侃“之前说你唱歌好听的良友,其实都是狼友”,惹得观众一阵捧腹。林依轮补充“你带给我们的是娱乐,我们,乐了!”程琳更是“老实”交代:“你的勇气可嘉,带来了欢乐,但孩子,你真不是这块料。”可谓雷倒一众评委。

  《激情唱响》第二季第三期将于7月26日(下周四)晚22:30分辽宁卫视(微博)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亮相火箭 发布会规模为皮篷10倍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文物局去年三公支出663万 艺术品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