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北京个唱请姚晨当嘉宾 赞其声音清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0:44  北京晨报
听见姚晨不停地说紧张,李健就像师长安抚学生一样安慰对方。 听见姚晨不停地说紧张,李健就像师长安抚学生一样安慰对方。

  晨报讯(记者 王琳)8月11日,李健(微博)将在北京工体馆举办名为“传奇依然”的演唱会。记者昨天赶到彩排现场,意外发现了姚晨(微博),“我不是来探班的,我是演唱会嘉宾,今天是来排练的。”

  李健与姚晨交情不浅,姚晨出道至今发行的唯一一首单曲《温暖》就是翻唱李健的作品,而且由李健担任制作人。“我真的是特别紧张,我这样的‘三脚猫’也只有健哥才敢邀请。”屏幕上总是大大咧咧的姚晨一走进录音棚,突然显得有些羞涩且局促了,“我很早就开始听《传奇》,拍《武林外传》的时候一直听健哥的歌,到现在我车里放的唯一一张专辑也是他的。我都想好了,如果到时候观众实在听不下去了要退场,我会找个朋友站在门口负责把票钱退给大家。”听见姚晨不停地说紧张,李健就像师长安抚学生一样安慰对方,“如果有人找我去拍戏,我肯定也会这么紧张。姚晨的嗓子不是更高、更快、更强那个类型的,她属于涓涓细流清亮透彻型的,而且唱歌需要一个气氛,等你站上工体的舞台,你就不再是演员,也不是微博女王,而是一个歌手,自然就能唱好了。”李健称姚晨是一个“安静、内秀、内心丰富的人”,“这样的人一定能唱好歌。而且演唱会既不是选秀,也不是作秀,而是很多喜欢音乐的人的聚会,如果我唱错了也无所谓,所以你也放轻松吧。”李健表示自己和姚晨将合唱一首歌,此外姚晨还将单挑一首李健的作品,“歌单已经列好了,我们得好好研究一下。”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