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8月广西开唱 称个唱无需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陈慧娴个唱无需嘉宾 陈慧娴个唱无需嘉宾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粤语天后陈慧娴(微博)将于8月18日在广西体育场举办“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2012巡回演唱会。昨日,陈慧娴现身南宁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及签票会为这次演唱会造势。首次踏足南宁的陈慧娴届时将在8月18日广西区体育场与万名歌迷一起现场“卡拉OK”。

  由广西城报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2012陈慧娴个人巡回演唱会媒体发布会及签票会在广西南宁隆重召开。下午的签票会中,前来的歌迷粉丝中不乏有男女老少,更有祖孙三代同堂歌迷前往,个个都像是小粉丝期待见到心中偶像似的的激动兴奋,场面相当温馨。在正式发布会上,陈慧娴透露她的演唱会将呈现的是完整的音乐故事,不需要嘉宾,自己都唱不够,根本没有时间留给嘉宾。关于歌曲编排方面,陈慧娴希望可以暂时封口保密,但表示会尽量满足歌迷们的要求,看来很多悬念只有演唱会当天揭晓了。她还说,这次演唱会服装方面会请来香港顶尖服装师为其重新量身定制,务必呈现最佳的视听效果,保证每一个到场的观众都能享受经典的完美演绎。

  发布会现场也有不少玩笑趣事,其中一名来自广州的记者,说笑问郭富城(微博)是不是由陈慧娴“发掘”,陈慧娴显然立刻会意——原来郭富城因其在未出名前为陈慧娴拍过经典作《傻女》MV。陈慧娴则不改鬼马本色玩笑脱口而出:“是不是在讲他MV露点的事?”,让在场的记者和歌迷们爆笑不已。问及感情事,陈慧娴表示顺其自然,当一位女记者问到哪个男艺人是她理想的类型时,陈慧娴却犹豫了很久,最后耐不住女记者穷追不舍的追问,她只好笑言圈内理想型是张学友,一旁陈慧娴的启蒙经理人赵先生也讲笑起来,说他们一个是宅男一个是宅女,所以才会是多年不变的老友。

  此次发布会结束后陈慧娴接受访问表示会立即返港,继续投入演唱会的排练和制作中。8月18日在广西区万人体育场开唱,舞台将通过多方协调精心设计,力求让每一位观众都能近距离接触、聆听陈慧娴一路的音乐历程故事。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