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个唱遇暴雨 歌迷:划船去看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萧敬腾北京开唱 萧敬腾北京开唱
北京个唱遇暴雨 北京个唱遇暴雨
萧敬腾深情演唱 萧敬腾深情演唱
萧敬腾呼唤歌迷 萧敬腾呼唤歌迷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晚,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的萧敬腾遭遇北京61年罕见强降水,因为积水造成多处交通中断,许多歌迷未能及时到达现场一睹偶像风采,只能“望洋兴叹”微博诉苦。有网友“PxyShirling”整理出的部分搞笑留言令人忍俊不禁,粉丝们隔空喊话萧敬腾要把演唱会的票折成纸船,再苦再累也要划桨去五棵松。

  萧敬腾微博呼唤歌迷 回应:票折纸船去看你

  7月21日,北京下起61年罕见的大暴雨,强降雨造成的积水致使多处交通被迫中断。而当晚适逢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萧敬腾(微博),早就看出形式不妙,所以在当日12:44分就开始在微博上号召歌迷:“吃完中饭就向五棵松前进。”到了18:23分,萧敬腾又开始关切地呼唤歌迷,“北京的朋友,在哪了 ? 我在五棵松等你們~~~” 截止7月22日16:30分,该条微博已被转发84291次,评论32366次。

  被困在路上无法正常到达场馆的歌迷,开始通过微博与萧敬腾交流,不少人劝说萧敬腾“别等了,你自己唱吧”,还有人调侃萧敬腾来北京做了把“北漂一族”,更感慨“台湾的亲人来北京 我们依然要隔海相望”,还有歌迷笑言要“含泪把门票折成纸船,带去一片思念和祝福”,不少歌迷还不断报告自己的“划船”进度,“我们快到了,还有8海里”……

  歌迷叹萧敬腾开唱命运舛 套用歌词表诚意

  原来,萧敬腾演唱会遇到突发事件并非头一遭,有歌迷就细心盘点了近年来萧敬腾开唱的多舛命运:“萧敬腾深圳演唱会遇台风,今晚北京演唱会又听说北京下起罕见的暴雨,之前好不容易上次春晚又破音,演唱会名叫“有种精神叫萧敬腾”,我看差不多“有种蛋疼叫萧敬腾”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体验蛋疼怎么变歌神?”

  还有才华横溢的网友改编《王妃》即兴作词一首:夜太美,尽管再危险,总有人拿着船桨划整夜。爱太美,尽管再危险,愿赔上了一双竭力的双臂。痛太美,尽管再卑微,也想爬山涉水来到你面前。你太美,尽管再无言,帝都的大雨终隔绝你我。蔓延的水势有让歌迷有置身大海的感觉,有歌迷套用了《听海》的歌词:听海哭的声音,这片海未免也太热情,淹没过车顶,唱首歌给你就当最后约定,说好在海水退去时候再听你的声音……(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北京合作建房承诺价格比市场低四成
  • 科技联想电视销量不佳:三四线城市是突破口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闻口气知健康 母乳喂养影响胸部吗
  • 女性优雅必备蕾丝高跟鞋 美轮美奂香水大片
  • 尚品奥运会8款精准时计 伦敦吃喝玩乐地图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纸扇1年暴涨3倍 扇骨精品3年翻5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