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压轴热波音乐节金山沙滩掀音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3:23  天天新报
罗志祥 罗志祥

  和申城的天气一样,这几日上海音乐演出市场也炙热火爆。昨夜闭幕的“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近10万人流涌去金山城市沙滩乐翻天,除了罗志祥(微博)、曲婉婷、杨宗纬、黄立行等明星深具吸引力,更多人离开城市来沙滩游玩放松自己,以至于现场人流接近饱和,票房节节攀升。而昨天离沪的韩国天团Bigbang更是夸张,来去都有千人接机送机,首次在华开唱选在奔驰文化中心,其演唱会可谓真正的一票难求,最低500元的票价到现场翻了4倍,内场票竟炒至五位数,连蔡卓妍(微博)、付辛博(微博)这些明星也来狂热追星。

  “热波”观众突破10万 远离城市找“音缘”

  超过10万人次在金山城市沙滩边连High三天,二十组人气音乐人共襄盛宴,加上泼水节、极限运动、沙滩派对等难以一一细数的活动, “星尚热波音乐节”真正掀翻了“音浪”。

  五点才开始的主舞台演出,烈日下已经涌满了人群,像罗志祥、杨宗纬这些压轴大牌的歌迷,明知偶像的演出要晚上十点多开始,却从下午就开始在台下顶着高温排队。为音乐而来的人,也是为了这里远离城市喧嚣的沙滩氛围而来,水上游戏等一些夏日休闲活动更是人山人海,星尚频道带来的“相亲”等节目现场也是人气爆棚,真正仿似一个大型嘉年华。

  罗志祥、杨宗纬、黄立行的号召力确实强大,但恐怕此次音乐节最火热的人气要数最近走红势头不可挡的曲婉婷,登上“星尚热波音乐节”,是曲婉婷在发片后亮相的第一个大型音乐节,而她在音乐节上也献出了入行以来的“第一次”,第一次带着她的乐队登台亮相。现场,从钢琴、到吉他,曲婉婷自弹自唱,其音乐才华展露无疑。台上,曲婉婷唱得尽兴,台下,歌迷也看得尽兴。在唱到《Jar of Love》高兴处,曲婉婷干脆脱掉高跟鞋放声高歌,“Could You be My Love”,歌迷也用相同的歌词在台下呼应。

  曲婉婷的高人气不光在观众中,在明星的眼中,她也是他们的偶像。同台演出的邓紫棋(微博)就直言:“我今天看到曲婉婷好激动,她是我喜欢的歌手,我还买了她的唱片支持她。”对于《在我的歌声里》时的全场大合唱,曲婉婷俏皮地表示,既在意料之中又出乎意料,“看到这首歌在网上传唱得那么火,心里还是有点底的,不然也不敢在台上叫大家‘一起跟我唱’。”

  “今年在上海举办的几大音乐节,我们‘星尚热波音乐节’在组织秩序、人流、评价都相当高。”星尚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晓群在解读‘星尚热波音乐节’大热现象时表示,不光要感谢台风没有来,感谢明星效应,最为重要的,人们来到音乐节是在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而这也与音乐节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分不开:“这是一场盛大的音乐聚会,这是一场盛大的沙滩嘉年华,喜欢音乐的人们,可以在这里感受热辣的旋律;喜欢户外活动的人们,可以在这里寻求到最刺激的玩乐,单身一族没准还能在活动中邂逅生命中的另一半,谱写一段好‘音’缘。这些,都是‘星尚热波音乐节’能够带给你的。”

  Bigbang首次来华开唱 蔡卓妍一秒钟变粉丝

  昨天下午四时许,韩超人气组合Bigbang乘坐飞机返回韩国,但他们留在上海的热潮远没有消退。这支韩国天团Bigbang如其名含义“宇宙大爆炸”一样, 这一次他们在上海造成的轰动也像一次韩流大爆炸,可算韩流在中国市场制造狂热的又一高度。

  Bigbang是目前韩国头号组合,近年来不仅席卷本土所有颁奖礼,还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获得MTV欧洲音乐大奖的亚洲组合,更多次登上格莱美官方网页。由于这是他们首次来华举行巡演,在演唱会消息确定伊始,这场演出就始终呈现“严重缺票”的状态,粉丝通过各种途径找票,网上抢票系统更一度瘫痪。歌迷们一边抢票,一边等待偶像的到来,上周五数千名粉丝守候浦东机场,Bigbang并没露面,直接从停机坪离开机场,该天正巧同时抵达的郑元畅(微博)被这阵仗吓傻,以为粉丝来接自己而闹乌龙。

  开场前的四五个小时,大量歌迷已经到达演出现场,他们中很多人都是来求票的,在黄牛处500元的最低价位炒至2000元以上,而2012元的内场票已经飚升至五位数。尽管票价已经不可理喻,仍有歌迷趋之若鹜砸钱。而演出开场后,奔驰文化中心外仍有近千粉丝不肯散去,他们坐在街旁,因无法入场而默默哭泣。为了缓解歌迷追车的压力,在Bigbang安可完之后,场馆并没有亮灯,很多歌迷以为偶像仍有希望再度登台,于是在演唱会结束后的半小时内,全场万名歌迷始终不肯散去,痴痴呼喊着偶像的名字,还在场内整齐嘹亮地唱起了一首首Bigbang的歌。

  明星出现在演唱会倒不稀奇,但从前都是友情捧场,像Bigbang那样明星自己买票追星的还是少数。付辛博第一时间便与乔任梁(微博)一起抢下前排门票,后者因为进组拍戏未能来到,在微博上还转票给李易峰(微博),举动宛若追星族一般。不像付辛博向来自封Bigbang粉丝那么高调,偷偷去现场的蔡卓妍则在事后难以抑制激动心情在微博上留言,表示这一晚她终于尝到了做歌迷的滋味,还发上Bigbang荧光棒的图片:“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今天在哪儿!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今天干嘛!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今天有多开心、多激动、多嗨!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今天终于感受到你们的感觉!我要窒息了!快来救我!”

  昨日,数以千人的粉丝,痴等数小时送机却被告知偶像们走了VIP通道。本月28日、下月4日,Bigbang将转战广州、北京继续开唱,面对中国歌迷的热情,Bigbang遗憾没能为此次中国之行准备中文歌曲,虽然胜利在演唱会现场哼了几句《甜蜜蜜》,不过几位成员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翻唱:“不久的未来,或许就是明年,我们还会为中国歌迷献上精彩的演出。”

  ○新报记者 丰 彦 文 新报记者 朱良城 实习生 展 翔 摄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