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暴雨开唱人气不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3:42  天天新报
萧敬腾 萧敬腾

  前晚,京城遭遇61年来的特大暴雨,许多路段因积水出现严重拥堵。为了等待堵在路上的歌迷,萧敬腾(微博)的北京个人演唱会也特意延时近半小时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八、九成的上座率还是让萧敬腾充满了感动,在演唱会结束后更新微博道“北京的朋友,谢谢你们,你们太棒了。”

  前日午后就开始下暴雨,或许是担心交通问题,萧敬腾下午3点就在微博喊话:“今天下雨又塞车,北京的朋友,吃完中饭,向五棵松前进,等等见……请”该微博转发达到83933人,更有31943参与评论。不过,随着暴雨级别由黄色变为橙色,交通状况更加糟糕,萧敬腾18点20分又在微博中发了一句:“北京的朋友,在哪呢? 我在五棵松等你们。”网友们纷纷转发且幽默评论道:“我们快到了,还有8海里”、“大家划快一点,不要让萧敬腾久等”、“台湾的朋友,没想到,你来到北京,我们依然隔海相望啊”,转发最多的一条微博内容是“别等了,你自己唱吧”。

  为了回馈热情的歌迷萧敬腾在演出中也卖力地弹起了钢琴,打起了架子鼓,多套绚丽的服装配上翻唱那英(微博)、崔健等歌手的歌曲,让大雨中赶来的观众不虚此行。翻唱环节中,萧敬腾还为内地歌迷献上《花房姑娘》,这首老崔的经典曲目在萧敬腾演绎下,多了几分深情少了几分沧桑。

  当晚散场后,1万多名观众的离场问题也成了考验,有高价求雨伞的,有徒步回家的。一位观众凌晨1时41分到家后微博发言说:“本以为去的道路是艰难的,想不到回来才是硬伤。地铁停运、出租没车。进家门全身湿透。”不过当晚群众间的互相帮助也让人温暖,一位女观众表示:“我散场后一个人在路上走走停停两个小时啊!要不是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停下来愿意问问我到哪儿,我今天就直接睡大街了。”○黄笑宇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