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21日合肥演唱会用方言调侃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陈奕迅热力演唱 陈奕迅热力演唱
陈奕迅演唱 陈奕迅演唱
陈奕迅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DUO陈奕迅(微博)2012合肥演唱会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场绚丽上演。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合肥歌迷在陈奕迅的歌声中狂欢。“K歌之王”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载歌载舞,与现场万名观众同high到顶点。

  演唱会开场,便以 “时间”元素点题,舞台上摆满各种扭曲造型的钟,创意则来自陈奕迅 《陀飞轮》歌词中描绘的意境,形状大小不一的齿轮代表着时间流逝。在一首粤语歌曲 《今天等我来》中,陈奕迅坐在8米高的时钟形吊车上惊艳亮相,拉开DUO陈奕迅合肥演唱会。

  一向话痨的eason并没有急着与歌迷热络,而是献上了金曲翻唱环节。陈奕迅一口气拿出了《好久不见》《人车志》《裙下之臣》《陀飞轮》《沙龙》等歌曲。穿梭在代表时间流逝的齿轮间,与装扮成钟表师傅的乐手、伴唱一起,陈奕迅在一张张记录岁月的照片陪伴下,同全场歌迷一起唱着“其实人生并非虚耗”。

  用歌声含蓄地点出演唱会的主题之后,陈奕迅用最直白的方式向合肥的歌迷们问好:“正式地说打了招呼。”调皮过后,陈奕迅继续开唱。而在曲目选择上, Eason也玩起了快慢交错,先是 《爱是怀疑》、 《谢谢侬》的又唱又跳;转眼又深情款款地演绎起 《不如这样》、 《富士山下》。 当 《富士山下》熟悉的旋律响起,陈奕迅站在了八米高的吊车上与歌迷互动,随后以一首 《十年》引发全场大合唱。间隙他刚刚学会的合肥话调侃说合肥的粉丝很热情,赢得全场哄笑。

  陈奕迅以一袭金黑的阴阳西装亮相,配合黑色的面具,从造型上就十分“双面”。而陈奕迅唱起歌来更是动静皆宜——《好久不见》、《全世界失眠》、《爱情转移》这样的慢歌催人泪下,《爱是怀疑》这样的快歌则热动全场,内场观众都起立跟着他的节拍一起舞动。

  随着舞台中央放起了耀眼的烟花,陈奕迅唱起了《浮夸》,“你当我是浮夸吧,夸张只因我很怕似木头,似石头的话得到注意吗?”7月21日,陈奕迅给合肥带来了好听的声音,难忘的记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