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个唱邀赵薇捧场 否认和王珞丹热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23: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韩庚(微博)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23日,新浪娱乐探班韩庚的彩排现场,他透露届时将演唱汪峰(微博)、张惠妹(微博)等人的作品。对于近日的北京暴雨,韩庚并不过分担心自己个唱当天的天气,还开玩笑称:“(如果下雨)我多买几条船。”此外,他还否认和王珞丹(微博)的绯闻,称和对方并不 视频:韩庚确认赵薇出席演唱会否认与王珞丹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熟。

  韩庚为演唱会彩排 透露赵薇(微博)将捧场

  新浪娱乐赶到彩排室时,韩庚正在和舞者彩排《小丑面具》及《飞蛾扑火》的舞蹈。他的造型和新专辑中一样,浅金色头发搭配花哨的T恤,相当另类。据悉,除了练唱和舞蹈,他每天11点还要健身,保证演唱会的体力。

  而演唱会上,除了自己的歌,韩庚还将翻唱张惠妹的《趁早》和汪峰的作品。虽然不愿告诉媒体选了汪峰的哪首歌,但韩庚称很欣赏汪峰的创作,私底下也经常唱《北京北京》和《春天里》等。是否担心他的歌难度太高,到时候唱不上去?对此韩庚显得信心十足:“不担心,我一直在排练。”而《趁早》他将演唱的是张宇(微博)的改编版本。对于嘉宾人选,韩庚称仍在考虑,还说:“我比较希望我的朋友来看我唱歌。”邀了哪些朋友捧场?他透露赵薇已答应会来。

  不担心演唱会遇暴雨 否认和王珞丹相恋

  现场媒体关心的另一个话题,则是7月21日的北京暴雨。当天歌手萧敬腾(微博)在京城开唱,因大雨导致交通受阻,许多歌迷笑称“游泳去看演唱会”,引起微博热议。对于萧敬腾的“遭遇”,韩庚也惊讶地“哇”了一声,不过他对于自己个唱当天的天气并不过分担心,还开起了玩笑:“(如果下雨)我多买几条船。”有媒体建议可以去庙里“拜拜”,他笑说:“咱能不迷信吗?”

  而21号那天,韩庚同样领教了大雨的威力:“那天在排练,出来就成河了,然后开车回家。(车没进水吗?)车是水陆两栖的。”

  此外,近日有消息称他和王珞丹曾一起去巴厘岛游玩,恋情因此曝光。韩庚则澄清称自己和王珞丹并不熟:“就活动上见过一面,说了hi。”对于这个绯闻,他笑说:“聪明的人都不会信这些吧。”(周文韬/文)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